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3520 | 回復:1 發帖

活水(五月二十三日)

 神的话句句都是炼净的真理,神的话就是万代不变的旨意,所以圣经在每一个世代中都是新的,所以天地都要废去,神的话不能废去。祂也为自己的话盖了印,祂也有能力成全自己的话。真是如巴兰的诗歌说:「巴勒!你起来听;西拨的儿子!你听我言。神非人,必不致说谎,也非人子,必不致后悔;祂说话岂不照著行呢?祂发言岂不要成就呢?」(民二十三18至19

   
    神所命令的,只管放胆地去听信遵行,决不会有失错的,千万从其上走过的人,都敢为神的话作见证,我们为什么还疑惑呢?我们对神的话还没有信心吗?神惟恐我们不信,所以都是起誓说、立约说、用祂自己独生子的血立约说,我们若再不信神的话,真是叫祂伤心。

   
    假设你有一位最爱的人,你心中十分爱他,他却怀疑你,不信你的话,你再三地告诉他,甚至于起誓告诉他,他总是不信不接受,那是多么叫你伤心的事。我们不信神的话,就不是信神的能力,不信神的慈爱,不信神的权柄,不信神的信实;换一句话说,就是小看我们的神,藐视我们的神,不尊重我们的神。神所最欢喜的就是人肯听从祂的话,人肯听从神的话就最能表示他爱神的心。
   

    主耶稣自己说:「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这人就是爱我的;爱我的必蒙我父爱他,我也要爱他,并且要向他显现……人若爱我,就必遵守我的道;我父也必爱他,并且我们要到他那里去,与他同住。不爱我的人就不遵守我的道。」(约十四21至24)


除他以外,别无拯救。因为在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我们可以靠着得救。(徒4:12)

神用义这无价珍宝,换我们一文不值的罪,神对我们的恩典是何等浩大!

TOP

返回列表
一级推薦贴

站長推薦 關閉


关于圣经里说的审判日是什么呢?

按着定命、人人都要死一次、死后还有《审判》希九:27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