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332 | 回復:5 發帖

活水(五月二十二日)

本帖最後由 minym1993 於 2010-5-22 12:50 編輯

主向著我们的爱,起初如何,后来仍是如何,在祂没有转动的影儿;祂既然爱世间属自己的人,就爱他们到底;因为祂的爱不改变,所以我们就永不灭亡,因为主是信实的,所以我们对得救问题也就放了心。但是我们爱主却是不然,忽高忽低,忽冷忽热,就象以弗所教会那样好,没有一件事是可指责的,但他们把起初的爱心离弃了。

   
    起初的爱是爱情中最甜美的一段,如同初放的红玫瑰花;主向我们所要的就是起初的爱。奇妙的主,祂向人所施的就是爱,祂向人所要的也是爱。神的爱使我们的心喜乐,我们的爱也使神的心喜乐。


   
    喜乐的产生是不同的,成功者有喜乐,成名者有喜乐,收获者有喜乐,增添者有喜乐,但是最甜美的还是相爱的喜乐。人离了爱就活不下去,不是爱别人就是接受别人的爱。好象神也是离不开了爱的,祂爱人,祂也愿意人爱祂;祂把最大的爱给了人,祂向人也是要最大的爱;祂给我们的是舍命的爱,祂向我们所要的爱,也是无保留的爱;神要我们用全心、全性、全意、全力爱祂,祂愿意我们的爱专用在祂身上,祂既爱了我们,我们爱祂也是理所当然的。神爱我们,我们蒙恩;我们爱神,更是蒙恩。
   


    「并且祂替众人死,是叫那些活著的人,不再为自己活,乃为替他们死而复活的主活。」(林后五15)(已修改)
除他以外,别无拯救。因为在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我们可以靠着得救。(徒4:12)

姊妹、多多包函、林后五章最多21节、多出4节、你那找来的
没有林后五25
2

評分人數

  • 阿月

  • minym1993

TOP

主对我们的爱是永远不会变质的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14∶6)

TOP

谢谢提醒今后定会注意。
除他以外,别无拯救。因为在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我们可以靠着得救。(徒4:12)

TOP

4# 阿月

网络文章虽多、好文分享、不一定是没有错误、我们必须谨慎、我们不能跟着错、否则会一直错下、导致扭曲圣经教导。有时我也会不注意互相提醒。共勉!!

TOP

我们也当像保罗那样,不再为自己活,乃为讨基督的喜悦而活。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关于圣经里说的审判日是什么呢?

按着定命、人人都要死一次、死后还有《审判》希九:27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