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896 | 回復:0 發帖

从《圣经》揭开动荡世代的奥秘(六)



战争一爆发,在开罗的阿拉伯联盟秘书长就宣布:「此将是一场大屠杀与歼灭战!」从军事观点来看,以色列民兵要孤军作战,根本不可能抵挡得住四围阿拉伯正规军的攻击。但上帝很清楚借着《阿摩司书》九章15节和《以西结书》廿八章26节应许说:「我要将他们栽于本地,他们不再从我所赐给他们的地上拔出来。这是耶和华你的上帝说的。」「他们要在这地上安然居住,我向四围恨恶他们的众人施行审判以后,他们要盖造房屋,栽种葡萄园,安然居住,就知道我是耶和华他们的上帝。」上帝不但应许他们重新建国之后,不会再被逐出他们的祖国,也同时警告说,要惩罚那些欺侮以色列的四围邻国。

当阿拉伯与以色列的第一次战争终止时,以色列不但没有被灭绝,反而扩大了她的疆土。战后,埃及从东欧国家及苏联得着大量的军火,到了1955年,埃及与约旦和叙利亚签署一项军事公约,包围以色列。埃及同时将苏伊士运河国有化,来断绝以色列与世界各国的海上交通。以色列则马上进攻西奈半岛与加沙长廊,用七日的时间大败埃及部队,并占领整个西奈半岛。只是后来在美国的劝解下,以色列军队才全部撤出西奈半岛来换取无法维持的和平。

在1967年5月15日,埃及总统纳赛尔宣布:「我们的目标是建立一个统一而坚固的阿拉伯阵线,来消灭以色列。」接下去的就是著名的六日战争,以色列从四面八方成功地用闪电战术进攻四围更坚强的敌军,以色列空军在战争的头六个小时,成功摧毁了阿拉伯国家26个机场,大多数阿拉伯的战机在它们未起飞之前就被摧毁。

在六日战争中,埃及损失了她431架飞机中的356架,包括大量的精密米格-21;约旦的情况更糟,她损失了全部空军的18架战机;阿拉伯国家总共损失了682架战机中的444架;然而,以色列只损失了286架中的40架。以色列的成功并不仅限于她的空军战役,许多无法解释的、隐藏和明显的神迹奇事,在文献中有许多记载。一个难以置信的奇迹涉及,埃及的坦克指挥官怎么在战争的第二天,在西奈沙漠向远不如他们的以色列军队投降;后来他反省说,当时看到数百辆以色列坦克车。很明显的,在这现代化战争中,上帝让他在沙漠中看见海市蜃楼,实际上没有超过12辆以色列坦克车。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二课 神希望你认识他的恩赐

介绍   在第一课我们学到了,神将属灵恩赐赐给所有的信徒,他希望每个信徒都能忠心的使用恩赐,并且以"爱" 作为使用准则,使恩赐更有意义,现在我们要来学习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