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6962 | 回復:29 發帖

2017 :4月 受苦

四月一日

马丁路德的妻子说:「如果神不叫我经过苦难, 我永远不会知道诗篇中这些话是甚么意思。」

「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 你的杖和你的竿都安慰我。」诗廿三篇四节



四月二日   静止

「静止」比「动作」更为有力,能够沈静是力的最高表示。 主耶稣一生,对于恶毒的攻击,都是置若不闻,不发一言。

「耶稣仍不回答,连一句话也不说。」太廿七章十四节



TOP

四月三日   烛光

慕迪说:「你若不能作灯塔,就要做一根蜡烛。」--同样发光。

「… 按我们所得的恩赐各有不同…。」罗十二章六至八节



TOP

四月四日   摇篮

我们的命运的导线系于摇篮的脚上。--名言

「….想到你心里无伪的信,这信是先在你外祖母….,我深信也在你的心里。」提后一章五节



TOP

四月五日   明天

「不要为明天忧虑」,明天的忧虑是无穷尽的忧虑,因为当明天 成为今天的时候,还有一个明天在后面。所以一天的难处一天 当就够了。

「不要为明天忧虑。」马太福音六章三十四节



TOP

四月六日   忘记

先知说,神要将我们一切的罪投于深海。深海,光线不能到达, 一片漆黑,不见一物。神要赦免,永不记念。我们若常翻来看, 便成为终身控诉。

「(神)将我们的罪孽踏在脚下,又将我们的一切罪,投于深海。」 弥迦书七章十九节



TOP

四月七日   宽大

用缄默来容忍误会,用温和来容纳愿望,需要何等的宽大!

「祂被欺压,在受苦的时候却不开口,祂像羊羔被牵到宰杀之地,…(祂)也是这样不开口。」赛五十三章七节



TOP

四月八日   重价

成圣的生活和属灵的能力不是贱价买来的, 主已付了十字架的重价, 我们还要付上顺服的代价,才可以接受它。

「你们当顺着圣灵而行,就不放纵肉体的情欲了。」加五章十六节



TOP

四月九日   十架

没有十字架,和把十字架放在旁边的,都不是基督教。 十字架代表了神寻人的事迹,道成肉身,为人类的罪付清赎价。

「但我断不以别的夸口,只夸我主耶稣基督的十字架。」加六章十四节



TOP

四月十日   背负

基督徒信心的标记不是安乐椅,乃是十字架。 如果我们要作基督的门徒,就当准备过危险的日子, 负起十字架,走向反对者的口里。
「…你们就是为义受苦…不要怕人的威吓,也不要惊慌。」 彼前三章十四节



TOP

四月十一日   记号

十字架是立约 (十) 的记号。太廿六章廿八节
十字架是涂抹 ( × ) 的记号。西二章十四节
十字架是加给 (+)的记号。

「神的义因信耶稣基督加给一切相信的人,并没有分别。」罗三章廿二节



TOP

四月十二日   苦炼

一帆风顺,不是十字架的性质;乐而忘忧,也不是十字架的生活。 唯有重重的磨炼,深深的艰苦,才是进入荣耀的道途。

「… 我们进入神的国,必须经历许多艰难。」徒十四章廿二节



TOP

四月十三日   复活

耶稣基督从死里复活,是战胜死权的凭据, 是死人复活的开始,是未来新天新地的象征。

「就在一霎时眨眼之间,… 死人要复活,成为不朽坏的,我们也要改变。」 林前十五章五十二节



TOP

四月十四日   为我

信心向后看,说:「基督为我替死。」
信心向上看,说:「基督为我而活。」
信心向前看,说:「基督为我再来。」

「因此我的心欢喜,我的灵快乐,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
诗十六篇九节



TOP

本帖最後由 小美 於 2017-5-2 01:41 編輯

四月十五日   微小

「十個小數字,可以編出多少數目?巨大的金字塔是一塊石頭、 一塊石頭砌成的。 神也常用小的開始,小的人物,完成那驚人的工作。

「神卻揀選了世上愚拙的,叫有智慧的羞愧,又揀選了世上軟弱的, 叫那強壯的羞愧,神也揀選了世上卑賤的,被人厭惡的 以及那無有的為要廢掉那有的。」林前一章廿七、廿八節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新约 提摩太前书 《第一课》

问安和祝颂 - 在上帝的家中 经文:提前一:1 - 2 主旨:从保罗的问安语,看保罗和提摩太的师生与父子的关系﹔从祝颂中,看在上帝的家中有什麼特徵。 一. 我曾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