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842 | 回復:1 發帖



朋友,你最近累吗?

我们生活在一个急速运转的大都市,只要跳入这个洪流中,一不小心,就会不由自主被身边的人与事支配,它们像一根一根的刺,逼迫我们。

累吗?由身体的疲倦,到思考各事物的挂虑,直到耗尽了心力为止,完成一个又一个「任务」之后,每个晚上就只剩下半条人命了。即使如此,有时我们总觉得自己有用不完的精力,所以,可以撑还是继续撑;然后,越行越快,又越快越累,直到跳fuse(跳掣)!

但是天父赐给我们这生命,一开始就设计「六日工作,第七日安息」这个保险掣,若我们愿意遵从,就不致跳fuse了。朋友,可以歇一歇吗?让我们学习回归主前安静,腾出空间亲近神,每次回归主前;当我们一次又一次的静享安息,到了时候,就可以得到更深的智慧分辨生命优次,大刀阔斧撇掉那些无谓事,从新得力去求神的国和义了。

你们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我必在列国中受尊崇,在全地也受尊崇。(诗篇46:10)

我们每天都应花时间在神的面前安静并赞美神。
惟有基督在我们还作罪人的时候为我们死,神的爱就在此向我们显明了。罗5:8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新约 提摩太前书 《第一课》

问安和祝颂 - 在上帝的家中 经文:提前一:1 - 2 主旨:从保罗的问安语,看保罗和提摩太的师生与父子的关系﹔从祝颂中,看在上帝的家中有什麼特徵。 一. 我曾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