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3089 | 回復:0 發帖

[转载] 经济不景

近年来经济不景,很多公司纷纷裁员,失业率不断上升,民生困苦,人心惶惶。楼价大跌,很多业主变成负资产阶级,背负着沉重的经济包袱,欲哭无泪。做生意的也经困难,纷纷减价求存,不少更要倒闭。对于很多人来说,生活真是艰难,更有人走投无路,想不开便自杀。面对经济困难,有没有出路呢?我告诉大家,是有的。

圣经说:「神必照祂荣耀的丰富,在基督耶稣里使你们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你知道神的储备有多丰富吗?

圣经形容为「荣耀的丰富」!神创造天地万物,宇宙中一切资源都是属于祂的。神的丰富是远超乎人所能想象的,所以形容之为「荣耀的丰富」。

我们若果信靠我们的入息、投资和物业作为我们的源头,在这动荡的世代中,我们是没有保障的;但若我们信靠真神,衪就成为我们稳妥可靠的源头了。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耶稣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

   请看启示录十九章十六节:"在他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写着说,万王之王,万主之主。"这节圣经是描绘主耶稣再来时,祂要审判地上列国,那时祂以万王之王、万 ..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