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9694 | 回復:30 發帖

2017 :3月 苦尽甘来

三月一日   甘甜

以色列人出埃及,水苦不能飲,大家發怨言。 摩西呼求,神指示把一棵樹丟在水裏,苦水變甜水。 禱告!神使千百萬人苦盡甘來。

「因為水苦…百姓向摩西發怨言…,摩西呼求耶和華, 耶和華指示他一棵樹,他把樹丟在水裏,水就變甜了。」 出埃及記十五章二十三節至二十五節



三月二日   安静

每天清晨和黄昏,应当有一个安静的时候,一间沉静的房子;我的心可以在里面祈祷,那是得力和安息的所在。

「 你们得救在乎归回安息 , 你们得力在乎平静安稳 。」赛三十章十五节



TOP

三月三日   良药

名医李哈尔说:「只有傻子纔能有正当的健康身体, 因为只有傻子才不会忧虑。」 那么,与其服维他命丸,不如常常靠主喜乐。

「喜乐的心乃是良药,忧伤的灵使骨枯干。」箴十七章廿二节



TOP

本帖最後由 小美 於 2017-3-12 07:09 編輯

三月四日   笃信

真正的信心并不顾虑它本身;真正的信心祗集中在基督。 所以,「信靠的人必不着急。」

「仰望为我们信心创始成终的耶稣 … 。」来十二章二节
「 信靠的人必不着急 。」赛廿八章十六节



TOP

三月五日   奇愛

神差天使拍醒那為主受苦深陷囹圄的彼得, 祂也差天使拍醒那跌倒沈睡在樹下的以利亞。 奇妙的愛!

「他就躺在羅騰樹下睡著了,有一個天使拍他說,起來喫罷。」王上十九章五節


TOP

三月六日   消耗

多余的说话对灵命的进深,是有绝对的损害的, 是对属灵主要的力量的一种消耗。

「隐藏怨恨的有说谎的嘴,口出谗谤的是愚妄的人。」
箴十章十九节


TOP

三月七日   忠心

「忠心」是不需要宣扬或隐藏的,它无时无刻不在天父的察看之下。 你的祷告,工作,爱心,思想都在黑夜显露如同白昼。

「不叫人看出你禁食来,只叫你暗中的父看见,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报答你。」太六章十八节



TOP

三月八日   托住

忙碌的生活只有安静的内心能牢牢托住。

「但那等候耶和华的必从新得力,他们必如鹰展翅上腾, 他们奔跑却不困倦,行走却不疲乏。」赛四十章卅一节



TOP

三月九日   挂虑

为神的工作,为自己灵程的悲观消极,虽可说是上等忧虑,然而到底还是一种挂虑。神说:「应当一无挂虑。」

「应当一无罣虑,只要凡事借着祷告祈求和感谢, 将你们所要的告诉神。」腓四章六节



TOP

三月十日   完全

主耶稣登山宝训最后一句话:「所以你们要完全像你们的天父完全一样。」 祂不是说像神完全,怎有可能。 祂乃是说像「天父」,儿子像父亲岂不出于自然?个个都可能。

「所以你们要完全像你们的天父完全一样。」
马太福音五章四十八节



TOP

三月十一日   负重

不要求合乎你能力的工作,当求足够应付工作的能力。 若有人专事避免牺牲,避免艰苦,他永远不会成功。

「你们务要儆醒,在真道上站立得稳,要作大丈夫要刚强。」 林前十六章十三节



TOP

三月十二日   飞鹰

神原想将我们做成像老鹰,我们却甘心过着麻雀吱喳的生活。
「但那等候耶和华的必从新得力,他们必如鹰展翅上腾, 他们奔跑却不困倦,行走却不疲乏。」赛四十章卅一节



TOP

三月十三日   真乐

一位著名的医生临终时,说:「自从我放弃自己的私欲, 就发现了喜乐。」真正的喜乐,只有在遵行神的旨意里才能找着。

「我的神阿,我乐意照你的旨意行,你的律法在我心里。」
诗四十篇八节



TOP

三月十四日   打击

只有雕刻家在粗略的大理石中预先看见那完美的石像, 他用工具不断地打击,为要将他所见的显明出来。 我们在神的手中也是如此。

「你们来到主面前也就像活石,被建造成为灵宫,作圣洁的祭司,借着耶稣基督奉献神所悦纳的灵祭。」彼前二章五节



TOP

三月十五日   起来

「金银岛」的作者史蒂文森有一首诗的祷告: 「神啊!这可算为信仰么?前进了跌倒, 跌到了还要爬起来前进, …………… 」
「他虽失脚也不至全身仆倒,因为耶和华用手搀扶他。」
诗卅七篇廿四节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耶稣的担当

读经:太8:1 - 17 马太福音里的这段经文,记载了耶稣所行的三件神迹,耶稣的目的是要担当人的忧患和疾病。保罗曾经在加拉太书教导我们:“你们各人的重担要互相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