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1937 | 回復:1 發帖

麻雀



我们说生命很宝贵,但是,到底有多宝贵?心里可能没有多大把握。

主耶稣教导我们该如何看自己,尤其是从神的眼光去看,祂说:「五个麻雀不是卖二分银子吗?但在神面前,一个也不忘记;就是你们的头发,也都被数过了。不要惧怕,你们比许多麻雀还贵重!」路加福音12:6-7

让我们细心默想这教导,神记念我们,珍惜我们,连头发也数过!试试来到神面前,迎接神对你的珍惜和顾念……

进深一点时,心里有什么感想?会不会感到自己「太」没价值了,怎配得创造天地的神去珍惜和看顾呢?别怕,让我们放胆一点看看,那些随处可见的麻雀不是很普通吗?但是,神的眼光不同人的眼光,所谓普通,在神看来却是一个也不忘记,而在神的眼里,你比麻雀更贵重!

勇敢一点迎接神的爱,祂看你很宝贵!

我们要学习相信神的照顾,相信神的安排。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耶稣的担当

读经:太8:1 - 17 马太福音里的这段经文,记载了耶稣所行的三件神迹,耶稣的目的是要担当人的忧患和疾病。保罗曾经在加拉太书教导我们:“你们各人的重担要互相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