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7079 | 回復:9 發帖

爱心互相宽容



宽容并不是容让罪恶,而是接纳有过错的人或有缺点的人,盼望他能离弃过错、丢弃缺点。
1

評分人數



神叫所有人在他面前交账,为他们的行为负责,因此,你要肯定自己对神存着的是正确的心。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提醒用中文名注册
1

評分人數

TOP

知识和道理对人的益处有限,惟有爱心能造就人(林前八1);所以凡我们所作的,都要凭爱心而作。
1

評分人數

TOP

只要能凡事讨主的喜欢,就无论与主同在,或仍活在世上,都可以向神坦然无惧。
1

評分人數

TOP

我们传福音时,也要用各种交通工具把福音朋友带来,使他们能享受福音的好处。
1

評分人數

TOP

神不是察看我们在人面前的表现,而是我们在暗中的生活行为。

TOP

当我们看见自己属灵的需要,并开始在基督里寻找满足和喂养时,我们的属灵胃口就会不断增加,属灵生命也就会渐渐成长。
1

評分人數

TOP

今天我们信徒与主交通,读主的话,也就是领受主生命的粮食。
1

評分人數

TOP

我们虽然没有口才去传道,但若能为传道人祷告,他的口才也算是归我们所用──祷告能支配神的恩赐。

TOP

神既是借着祂儿子晓谕我们,所以我们听话的对象应当不是人、事或物,而该从任何人事物(包括传道人、圣经、环境等)中听出基督的话。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寻找我心所爱的【雅歌书】

我夜间躺卧在床上,寻找我心所爱的;我寻找他,却寻不见。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