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1623 | 回復:1 發帖

上帝的美意

「等你们暂受苦难之后,必要亲自成全你们,坚固你们,赐力量给你们。」(彼得前书5:10)

雨后放晴,偶而会看到一道彩虹,像一座七色的彩桥,横跨天空,多么美丽啊!但一会儿就消失了,蓝天上再找不到它的踪影。怎么会这样呢?噢!原来那只不过是水滴与光线的幻影罢了,所以不能持久。

基督徒的善行美德,可不能像彩虹那样哟!虚有其表却无扎实的根基。我们一定要脚踏实地,做金银宝石的工程,而非草木禾秸的表面工夫。我们的口碑信用,也要像刻在石版上的钢字,那样牢靠,而非沙滩上的足印,潮水一来就冲得无影无踪。愿我做的一切,都是以爱为出发点,那么我的一生就蒙上帝纪念。

让我们看看在信心里所建造的产业,是何等有根有基,如同保罗所说:「等你暂受苦难之后……。」若不经过狂风劲雨,我们就不知道根基稳不稳当;若不经过惊涛骇浪,我们就不知道船只坚不坚固。所谓「疾风知劲草,板荡识忠臣。」所以,别担心惧怕,在苦难考验当中,坚心相信凡事都有上帝的美意,为要造就我们。

苦难能造就我们,使我们的灵性更趋成熟老练,信心和品格更为坚定稳固,表现更强而有力,根基立得更牢靠。
1

評分人數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耶稣的担当

读经:太8:1 - 17 马太福音里的这段经文,记载了耶稣所行的三件神迹,耶稣的目的是要担当人的忧患和疾病。保罗曾经在加拉太书教导我们:“你们各人的重担要互相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