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047 | 回復:2 發帖

与你们同在

我就常与你们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马太福音28:20)

想到有人能常与我们同在,而且此情不渝,这种感觉多好!在人世无常的旅途,知道有个全能的膀臂,做我们永远的靠山,带给我们多大的安全感!喔,我的灵,不要把我们的盼望,放在会锈坏、会被偷的无定钱财上;应把我们的心放在永不改变,爱我们的主耶稣身上。不要把房子建造在浮华世界的沙土上,倒要建造在万世稳固的盘石上。

把一切希望,梦想都寄望在耶稣身上,我们要在祂救恩的泉源欢然取水,也要因祂同在的喜乐而轻看世界的成败得失。

切记,末日就要到来,那时看得见的一切有形质都要销毁,死亡之神要伸出魔掌,用惊人的黑暗吞灭你和你所有的一切。到那时,只有将自己交给信实的主,祂必要陪你渡过墨墨幽暗的死亡之河,将你安全地载到彼岸,并引领你永远坐在祂宝座旁边。

把你的秘密向这位比弟兄还亲密的朋友倾吐吧!把你心中的忧虑重担一五一十地告诉我们这位密友吧!「耶稣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远是一样的。」(来十三:8)而且「祂常与我们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太廿八:20)

我们仍需牢记必须专心仰望基督,祂是我们最终的领导,祂不像世上的领导人,祂永不改变。
1

評分人數

TOP

祂在地上时是在肉身里与门徒同在,如今是在圣灵里与我们同在。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二课 神希望你认识他的恩赐

介绍   在第一课我们学到了,神将属灵恩赐赐给所有的信徒,他希望每个信徒都能忠心的使用恩赐,并且以"爱" 作为使用准则,使恩赐更有意义,现在我们要来学习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