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1625 | 回復:1 發帖

在十字架上

「你们钉在十字架上的这位耶稣,上帝已经立祂为主为基督了。」
(使徒行传2:36)

我们已从各样角度谈耶稣是王,但有一点我们一定不能忽略的,就是祂是钉十字架的耶稣。祂的慈爱,祂的全能,祂的同在是我们常强调的,但有一点是绝对不能被忽略而不提的——这位王是被钉的耶稣。耶稣是被杀的羔羊,如今坐在祂的宝座上,天使天军都齐声颂赞祂;我们也当如此敬拜颂扬这位君王。

耶稣的十字架是祂最大的荣耀,借着十字架祂打败仇敌,得以坐在宝座上;也是这十字架的大能,我们得以有份于胜过罪恶的能力。保罗说:「我已与基督同钉十字架,现在活着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里面活着。」

这对门徒而言,更是千真万确的事,他们已经预备好心,等候圣灵的降临。对世界而言,他们已经被钉十字架,门徒的老我也被钉在十字架上:对罪而言,这肉体是死,门徒的生命也与耶稣一同藏在上帝里。每个人都需在十字架的经验里与耶稣合而为一,才能真正经历到五旬节的意义是什么,圣灵是如何管理我们。借着圣灵的帮助与能力,耶稣甘心喝下苦杯,为世人舍命在十字架上,成为宝座上的君王。因此,惟有我们愿意绝对顺服上帝的心意,钉死肉体的邪情私欲,拒绝世界犬马声色的诱惑,我们才配得做这位被钉君王的仆人,我们这个卑微的身体,才能成为上帝荣耀的殿。

救主说出祂就赎我们,使我们脱离罪恶
主说出祂负我们今后一切的责任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耶稣的担当

读经:太8:1 - 17 马太福音里的这段经文,记载了耶稣所行的三件神迹,耶稣的目的是要担当人的忧患和疾病。保罗曾经在加拉太书教导我们:“你们各人的重担要互相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