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078 | 回復:2 發帖

活水(五月十二日)

门徒不知道是主在风涛海上行走,门徒若知道了不但不以主为鬼怪,也就不怕风涛海,也不怕自己的小船满了水,更不怕自己的小船会翻掉,样样的惧怕都除去了。
   
    若知道主就在我们身旁,我们也就什么都不惧怕了。不怕我们的米吃完了,不怕我们的钱花光了,不怕自己一人孤单,不怕意外的危险来到;在我们的心中样样惧怕都没有,只有安息。其实主就在我们旁边,只是我们的眼睛模糊看不见祂,以为祂只是高高坐在天上,管不了世上的每一件小事。我们要知道虽是肉眼看不见祂,祂却不远离我们。
   
    保罗在最紧急的时候,人都离开了他,他说:「我初次申诉,没有人前来帮助,竟都离弃我;但愿这罪不归于他们。惟有主站在我旁边,加给我力量。」(提后四16到17)
   
    但以理的三个朋友,因为遵守神的诫命而不听王的命令,被下在火窑中,当他们在火中的时候,尼布甲尼撒看见第四位的相貌好象神子,和他们三人一同在火窑中游行。他们所以如此有能力,都是因为看见了在他们旁边的主。我们因为不信主在我们身旁,所以遇有难处的时候,就忧愁,遇有犯罪的机会就跌倒,遇著不顺利的事情就灰心,遇著苦难的时候就惧怕,和不信的人相差不多。神的荣耀不能从我们透出来。
   
    「神在其中;城必不动摇;到天一亮,神必帮助这城。外邦喧嚷,列国动摇;神发声,地便熔化。万军之耶和华与我们同在;雅各的神是我们的避难所。」(诗四十六5至7)
除他以外,别无拯救。因为在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我们可以靠着得救。(徒4:12)

有主在我们身边,靠着他,他必带领我们,走在正义的道路上
1

評分人數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14∶6)

TOP

神是我面临彻底毁灭时的避难所、神不只是我一时的安息处、
也是我永远的避难所、神可以在任何情况下提供力量給我。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二课 神希望你认识他的恩赐

介绍   在第一课我们学到了,神将属灵恩赐赐给所有的信徒,他希望每个信徒都能忠心的使用恩赐,并且以"爱" 作为使用准则,使恩赐更有意义,现在我们要来学习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