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1493 | 回復:1 發帖

与上帝更加亲近

「艾萨克靠近庇耳拉海莱居住。」(创世记25:11)

夏甲曾在此地得着上帝的拯救,以实玛利(亚伯拉罕与夏甲之子)也曾藉看顾世人的上帝指引,在此地喜获甘霖。但这些只是他们在苦难中,需要时,上帝偶发性地实时伸援手,然而他们在逆境中求告上帝,在顺境中却忘记上帝。艾萨克却不同,他住在井边,他把永生上帝放在心中,做为一口活水的泉源。在平淡、平实的生活中,仍然保守自己的心,常与上帝同在,对这没有经过惊涛骇浪的艾萨克而言,确是个蛮真实的考验。

或许夏甲口述的奇妙见证,让他对这口井印象深刻,也对这井抱着敬畏、神秘的态度;同时,他经常流连在井旁,也使他对这熟悉之地,觉得依恋;还有,他在此散步时,望见老仆人带着一女子远远走来,这是他初见利百加之地,也使得他对此地倍感亲切。但更重地的,他常常在此地默想上帝、亲近上帝,所以他选择这块空旷之地,做为他居住之所。

让我们学习常常活在上帝面前,祂像一口活水的泉源,在我们腹中不断涌出恩典,永不枯竭。住在这活泉井边的人是有福的,因为上帝是我们永远的、随时的帮助。住在耶稣里,就像灵魂找着了可以停泊的盘石或港口,也像女子找着可以委以终生的良人。我们不再飘荡、漫游,我们生命、气息,动作存留都在乎祂。朋友们,我们既找着这位永生上帝,我们还跟随谁呢?让我们与上帝更加亲近,关系更加密切,紧紧牵着祂手,走完今生路程。

本帖最後由 pedro 於 2014-2-17 05:20 編輯

们必须每天分别一段时间,安静在上帝面前,让祂将那丰盛的爱充满在我们心中,如此我们也要以爱回应那慈爱的上帝。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寻找我心所爱的【雅歌书】

我夜间躺卧在床上,寻找我心所爱的;我寻找他,却寻不见。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