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1541 | 回復:0 發帖

必蒙福

本帖最後由 pedro 於 2014-2-11 09:37 編輯

你若听从耶和华─你神的话,这以下的福必追随你,临到你身上:你在城里必蒙福,在田间也必蒙福。(申命记282-3)


城市的生活充满吵杂匆忙,纷扰不安,那是一个充满疲倦焦虑,令人心神不宁的地方,许多人受诱惑而迷失在灯红酒绿中。但那些蒙召带有使命感的人,他们却能从容应付繁琐的生活,不致疲于奔命;而且能敬业乐群,在工作岗位上胜任愉快。



鱼多的地方,才有鱼捞,能在人多的城市为上帝工作,是很有展望的。或许我们会喜欢与世无争的乡村生活,但上帝若呼召我们到城市,我们也当乐意听从,因它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因此,住在城市而蒙福,不会使我们伟大,但这对我们是好的;不会使我们富有,但能保守我们清廉,不论我们是贩夫走卒,达官贵人,我们都能够对人有益处。



今天,因着这应许,让我们洗耳恭听上帝的声音,乐意执行祂的吩咐,使别人藉我们得福。顺服带来祝福,「照祂的命令行事,会有极大的回报。」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关于圣经里说的审判日是什么呢?

按着定命、人人都要死一次、死后还有《审判》希九:27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