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1585 | 回復:0 發帖

立即开口歌唱


你就以耶和华为乐。耶和华要使你乘驾地的高处,又以你祖雅各的产业养育你。 这是耶和华亲口说的。(以赛亚书58:14)

熟习航空的人告诉我们:他们初习的时候,常是逆风驾驶。逆风会把飞机抬得高些。这个秘诀他们是从甚么地方学来的呢?他们从鸟类那里学来的。如果一只鸟儿正飞着玩,牠就随风而飞。如果遇见了危险,牠就立刻转过身来,面向风飞;牠这样牠可以飞得高些。

人生的逆境,是上帝给你的逆风,它们能抬你到最高级的──属天的──生活去。这就是「耶和华要使你乘驾地高处」的方法,让我们作一个带响弦的风筝,在上帝的风中,越飘越高,同时发出最好听的音乐──赞美来,以悦上帝之耳。

你有没有经历过:夏日空气闷热的时候,有时竟连气也会透不过来。但是黑云一来便降下大雨来了,大雨倾盆,雷闪雷鸣,不一会儿空气就清新了。

人生也是按照同样的原则的,风波一来空气就会变更--变得清明,充满生气,天上的生活也能带到地上来了。

我们一遇到障碍就应当立即开口歌唱,风甚么时候发出声音来?不是在冲过海洋的时候,乃是在碰到树枝的时候。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寻找我心所爱的【雅歌书】

我夜间躺卧在床上,寻找我心所爱的;我寻找他,却寻不见。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