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1431 | 回復:0 發帖

永远享福


「你要谨守听从我所吩咐的一切话,行耶和华你上帝眼中看为善,看为正的事。这样,你和你的子孙就可以永远享福。」(申命记12:28)

救恩不是靠着行律法而得的,上帝忠心的仆人,是因信而顺服上帝得着所应许的救恩。因着耶稣被钉十架,背负我们的罪成为可咒诅的,因此我们的咒诅便得以免除,而救恩是始终有效的。

我们必须仔细聆听上帝向我们启示的心意,怀着敬畏的心领受祂「所有的吩咐」,而非随己意挑选喜欢的经文来遵守。被拣选的福份不但临到本人,也临及子孙三代。若他在上帝面前走正直的路,上帝必使万民看到,这人是如何地成为蒙福的根源。

反之,若我们不诚实,心怀二意,与世俗妥协,不追求圣洁,这福气就与我们无份。惟有在上帝面前存无亏的良心,这些从上帝而来的好处,才会临到我们。若正直的心不能使我们昌盛,诡诈的心更不能,那些诚心讨上帝喜悦的,上帝也必乐意施恩。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二课 神希望你认识他的恩赐

介绍   在第一课我们学到了,神将属灵恩赐赐给所有的信徒,他希望每个信徒都能忠心的使用恩赐,并且以"爱" 作为使用准则,使恩赐更有意义,现在我们要来学习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