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525 | 回復:0 發帖

[转载] 五帖良方助人正确活

「五种正确活」的方法是:
  
1、正确的吃:多吃水果青菜,蔬菜占饮食的六成、少吃红肉、少吃油炸食物、每天至少喝一公升的纯水、喝自己打的蔬果汁、尽量不吃甜食。
  
2、正确的睡眠:早睡早起,晚上十二点以前睡着,能排毒且能恢复体力。
  
3、正确的运动:每天持续运动半小时,运动前要热身、运动时要让心跳跳到120下、运动前要拉筋。
  
4、正确的思想:真诚感谢上帝赏赐一切。即使遭遇痛苦,要坚信是上帝训练我们活得更坚强的方法;要把一切压力重担卸给上帝;原谅得罪我们的人,因为生气不肯饶恕会在身体产生心毒,最伤害身体。
  
5、正确的沟通:时时向人表达感谢,正确的沟通,以鼓励劝勉代替斥责;每天至少八次拥抱家人、朋友。拒绝听、看、想错谬的思想与话语及影片、书刊杂志等。

「思想健康」,就是不生气、愿意饶恕、有耐心宽容。相信造物主上帝及祂的话《圣经》,拥有来自上帝出人意外的平安,人生就会改观。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耶稣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

   请看启示录十九章十六节:"在他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写着说,万王之王,万主之主。"这节圣经是描绘主耶稣再来时,祂要审判地上列国,那时祂以万王之王、万 ..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