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4775 | 回復:1 發帖

[科学&信仰] 寻找基因「亚当」 全球人种本同源

您相信吗?

全世界的三大宗教信仰,包括基督教伊斯兰教犹太教,都相信众人的始祖是一个人,现在科学家发现,透过分析全球人种的DNA数据库,可以发现,全球的人种,确实可以追溯到「亚当原始人」身上,这位亚当,可能也是全世界人类的共同祖先!

成吉思汗已经死了8百年,但是今天蒙古超过1千万的人口,几乎都相信,自己是这位「蒙古最强男人」的子孙,这个想法,对您来说,或许难以置信,不过科学家,将会用DNA证明,这个说法是不是天方夜谈?科学家韦尔斯:「这些都消毒过了,有点像美化过的牙刷。」

科学家韦尔斯,分析这些蒙古人后代的DNA,发现这些在酒吧里,随机找到的蒙古人中,真的和成吉思汗有关系。

韦尔斯没有成吉思汗的DNA,但是分析DNA中,男人独有的Y染色体,发现蒙古男人的Y染色体中,都具有相同的「突变」,韦尔斯推论,这些突变,可能就是来自这位中亚超级祖先,成吉思汗身上。


韦尔斯分析他所搜集到的全球基因档案后,更大胆假设,全世界的人类,来自同一个超级祖先,就是他,亚当。科学家韦尔斯:「我喜欢这个表情,看起来非常坚强。」

鉴识专家,还原亚当原始人种的面貌,就像蒙古男人具有共同的Y染色体突变,韦尔斯发现,全世界各种人种的男人,都有某种共同的Y染色体突变,科学家相信,生于6万年前的「亚当」原始人种,就是这种突变的超级祖先。科学家韦尔斯:「他好像打算做什么事,也许想统治全世界。」

如果科学家的推论成真,那么借着神奇的Y染色体,不仅结合了全世界所有男人,也为科学领域和宗教信仰之间,找到交会点。

嗯~~是的,谢谢分享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六课其他圣职服事恩赐

(二):给予、治理、怜悯、帮助 介绍   前一课我们学了罗马书第12章所提的叁项服事恩赐,在研读本课的过程中,我们会逐渐明白基督身体中每一肢体将如何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