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340 | 回復:1 發帖

在我里面有平安

本帖最後由 沙沙 於 2013-10-8 08:13 編輯


我将这些事告诉你们,是要叫你们在我里面有平安。在世上你们有苦难,但你们可以放心,我已经胜了世界。约翰福音16:33


幸福和祝福是两件不同的东西。保罗虽受尽监禁、痛苦、损失、患难,但在这一切中间,他却得到了祝福。

帕甘尼尼(Paganini)是一位善奏小提琴的大音乐家。一天,他出来站在听众面前,在采声之下,忽然发现他手中所提的小提琴有点不对。再仔细一看,发觉了他所提的,并不是他平日珍爱的那架贵重的提琴。

他发了会儿呆,然后不得不告诉他的听众,他拿错了他的琴。他退了下去,在幕后寻思他的琴到底留在甚么地方,不久就发觉曾有人把他的琴偷了去,换下一把破旧的留在原处。他懊丧了一回,仍然出来站在听众面前说:「诸位男女来宾,今天我要证明给诸位看:音乐并不是在乐器里,乃是在人心里。」他就用心来奏,从那破旧的乐器里流出了悠扬悦耳的音乐来;听众个个得到奋激,采声差不多轰穿了屋顶。他果然向他们证实了音乐并不是在乐器里,乃是在他心里。

受试炼的信徒阿,你今天的使命就是出来站在这世界的舞台上,向天上地下一切所有的证实说:人生的音乐并不是在环境里,并不是在事物里,并不是在外表里。乃是在你心里。

在最苦恼的时候,也可以因基督的平安而安然度过。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耶稣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

   请看启示录十九章十六节:"在他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写着说,万王之王,万主之主。"这节圣经是描绘主耶稣再来时,祂要审判地上列国,那时祂以万王之王、万 ..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