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147 | 回復:0 發帖

[分享] 靠 神 生 存

人容易以自己为中心,凭眼前的现状看问题,因而将一切都想错了、看错了。

以自己为中心,就会觉得自己比什么都大、都重要,凡对自己有利的就要得着,凡对自己不利的就要除掉。

这不但对别人的事是如此,对神也是如此,觉得神的存在和主权是对自己的一种威胁和不利,使自己不能独自尊大,无所不为,所以就从心里否认神,自欺说没有神,以为这样,就可以自由自主,任意妄为了。

其实真的没有神么?

天地万物从那里来的呢?自己的生命又是从那里来的呢?
人立足在那里呢?
靠什么生存呢?
所追求享受的快乐又是根据什么基本的原理呢?
人如果没有眼睛,能看么?没有光能看到东西么?
如果没有神的创造,人自己能从无中造出什么来么?
如果没有神造的身体、思想和生命,还能有什么存在的意识呢?

客观的宇宙和自己的身体生命都是从神来的,没有神就没有自己,更谈不到有自己的愿望、目的和要求了。

人不应以自己为中心,也不是主宰,乃是神造的,靠神生活,只有在神的权柄、旨意和恩典里才能生存。

想将神排除在思想、行动、生活之外是不行的,只有愚顽人才自欺欺人的说没有神。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六课其他圣职服事恩赐

(二):给予、治理、怜悯、帮助 介绍   前一课我们学了罗马书第12章所提的叁项服事恩赐,在研读本课的过程中,我们会逐渐明白基督身体中每一肢体将如何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