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4702 | 回復:0 發帖

彼此相爱





在美国,有一间已经有几十年历史的教会。最初的时候,左邻右里都是白人,后来黑人愈来愈多,白人就都搬往郊区去,只在主日回来敬拜上帝。教会的四周渐渐成为黑人住的地方,不少是很贫穷的人,所以治安不好,街上很危险。有一位白人牧师受聘作这教会的牧师。这位牧师跟师母也是每逢教会有聚会的时候才从郊外驾车过来,其余的时候,教会的门都是锁上的。
   
有一天,这位牧师在上帝的面领受了一个感动:「我们教会旁边有这么多黑人,为甚么我们竟然从来没有服事他们呢?」后来,他做了一项决定,要全家搬到教会附近住,并且要让孩子在黑人学校读书。因为他爱这些黑人的灵魂。搬家后,第一天上班,他从住处走路到教会去,傍晚下班的时候又走路回家去。走到半路,有人问他:「你竟敢这样走路,很危险啊!」
   
过了几天,牧师在往返教会的路上看见救护车和警察,原来那屋里发生了命案。他们就住在这样的一个地方,孩子就在这个小区的学校读书。但福音慢慢就传到黑人中间,他教会渐渐地有黑人来参加礼拜敬拜上帝。后来他的孩子的学校邀请他去分享,因为当中很多黑人小孩没有好爸爸作他们的榜样,所以请他去现身说法,来帮助他们的小孩。
   
一个白人的家庭,搬到黑人的小区,彼此成为朋友,一起生活,谈何容易?但这就是圣诞之爱──救主基督的爱,叫他们能够彼此相爱。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耶稣的担当

读经:太8:1 - 17 马太福音里的这段经文,记载了耶稣所行的三件神迹,耶稣的目的是要担当人的忧患和疾病。保罗曾经在加拉太书教导我们:“你们各人的重担要互相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