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3055 | 回復:2 發帖

[转载] 永恒的新生命

圣经说:“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

福音就是一个罪人因向神悔改﹑信神儿子耶稣基督,而蒙神赦罪,与神和好,得永恒的新生命,领受圣灵。

福音对你的人生的意义 5S(蛇字的第一个字母S):

1.救恩Salvation: 你因信耶稣蒙恩得救,回到天父的怀抱。

2.圣灵Spirit: 你靠领受的圣灵,借着神的道,有胜过罪恶、胜过死亡和胜过苦难的生命能力。

3.牧养Shepherd: 你的一生蒙神以恩惠慈爱牧养你,神必引导你,照顾你,为你做主。

4.服侍Service: 你能以爱服侍神﹑服侍人,活出荣耀尊贵的人生。

5.再来Second Coming 你有永生的盼望,爱慕等候耶稣再来,万物更新。

无论你的人生处于什么境况,耶稣永远是你人生的福音。在耶稣基督里,你的人生会有个更好的故事!

Y como Moisés levantó la serpiente en el desierto, así es necesario que el Hijo del Hombre sea levantado,para que todo aquel que en él cree, no se pierda, mas tenga vida eterna. Juan 3:14-15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提醒用中文名注册

神为我们预备救我们脱离罪恶捆绑的方法。

TOP

谢谢解说,恩现在明白它的含义

我也提一些些有关

摩西在旷野举起铜蛇的救法,即豫表主耶稣钉十字架的救赎:

        1.以色列人如何因火蛇之毒而死,世人照样因罪而灭亡。

        2.铜蛇有火蛇的形状,主耶稣也有人罪身的形状。

        3.铜蛇只有蛇形而无蛇毒,主耶稣只有人性而无罪性。

        4.铜蛇被举起在木头上,主耶稣被钉在十字架上。

        5.铜蛇只有一条,救主只有一位。

        6.以色列人因仰望铜蛇而得活,罪人因相信主耶稣而重生。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寻找我心所爱的【雅歌书】

我夜间躺卧在床上,寻找我心所爱的;我寻找他,却寻不见。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