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1507 | 回復:0 發帖

默想圣経人物 一月十三日 亚干

约书亚对亚干说,我儿,我劝你将荣耀归给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在他面前认罪,……不要向我隐瞒。亚干回答约书亚说,我实在得罪了耶和华以色列的神;我……看见一件美好的示拿衣服,二百舍客勒银子,一条金子,重五十舍客勒,我就贪爱……拿去了;现今藏在我帐棚内的地里,银子在衣服底下。约书亚就打发人跑到亚干的帐棚里;……他们就从帐棚里取出来,……放在耶和华面前。约书亚,和以色列众人,把……亚干,和那银子,那件衣服,那条金子,……儿女,牛,驴,羊,帐棚,以及他所有的,都带到亚割谷去。约书亚说,你为什么连累我们呢;今日耶和华必叫你受连累。于是以色列众人用石头打死他,……于是耶和华转意,不发祂的烈怒。因此那地方名叫亚割谷,直到今日。(书七19~26)

  亚干并不是一个麻烦人物,他在同族中只是一个安安静静的人,一点也不想找麻烦。他当然知道偷了耶利哥城当灭之物是错的,但他掘地埋藏贼脏时,绝没有想到会连累别人,他以为这是他个人的事。但,事实上没有一个人是离群独处的,无论他是否愿意,他的一举一动难免影响别人。三十六个以色列勇土就因亚干藏在帐棚里的物件,无谓地在 艾城丧命。最后,他的全家也受连累以悲剧收场。所以,我们不要象亚干一样冲动,记得我们的行为不单影响自己,也涉及别人!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关于圣经里说的审判日是什么呢?

按着定命、人人都要死一次、死后还有《审判》希九:27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