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002 | 回復:1 發帖

默想圣経人物 一月十一日 敬拜神的亚伯拉罕

这些事以后,神要试验亚伯拉罕,就呼叫他说,……你带着你的……独生的儿子,你所爱的以撒,往摩利亚地去,在我所要指示你的山上,把他献为燔祭。亚伯拉平清早起来,备上驴,带着两个仆人和他儿子以撒,也劈好了燔祭的柴,就起身往神所指示他的地方去了。……亚伯拉罕把燔祭的柴放在他儿子以撒身上,自己手里拿着火与刀;……以撒说,请看,火与柴都有了,但燔祭的羊羔在哪里呢。亚伯拉罕说,我儿,神必自己预备作燔祭的羊羔;于是二人同行。他们到了神所指示的地方,亚伯拉罕在那里筑坛,把柴摆好,捆绑他的儿子以撒,放在坛的柴上。……拿刀,要杀他的儿子。耶和华的使者从天上呼叫他说,……亚伯拉平,他说,我在这里。天使说,你不可在这童子身上下手,一点不可害他;现在我知道你是敬畏神的了,因为你没有将你的儿子,就是你独生的儿子,留下不给我。亚伯拉罕举目观看,不料,有一只公羊,两角扣在稠密的小树中,亚伯拉罕就取了那只公羊来,献为燔祭,代替他的儿子。……于是亚伯拉罕回到他仆人那里,他们一同起身往别是巴去,亚伯拉罕就住在别是巴。(创二十二l~19)

  神施行神迹将以撒赐给亚伯拉罕,后来祂又要求亚伯拉罕将所爱的儿子献为燔祭。照人看来,若要神的应许不落空,以撒就必须活着。以撒的出生已近乎复活,因他是在人天然的能力如同已死的情况下诞生的;如今,他被放在祭坛上,似乎又需要另一次复活的神迹了。亚伯拉罕在这件事上也信靠神,他认为如果以撒是神所赐的,用不着自己拼命挣扎去抓住不放,他只须甘心献上,全心倚靠神的信实。这是一切从神领受恩赐的弟兄姊妹所该秉持的基本原则。
1

評分人數

神也藉着艰难的环境熬炼我们,当我们受到试炼时,不要埋怨神,也许是他要锻炼我们的品格。

谢谢分享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耶稣的担当

读经:太8:1 - 17 马太福音里的这段经文,记载了耶稣所行的三件神迹,耶稣的目的是要担当人的忧患和疾病。保罗曾经在加拉太书教导我们:“你们各人的重担要互相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