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1612 | 回復:0 發帖

默想圣経人物 一月九日 天国之民亚伯拉罕 ABRAHAM THE CITIZEN

亚伯拉罕因着信,蒙召的时候,就遵命出去,往将来要得为业的地方去;出去的时候,还不知往哪里去。他因着信,就在所应许之地作客,好象在异地居住帐棚,与那同蒙一个应许的以撒,雅各一样。因为他等候那座有根基的城,就是神所经营所建造的。……这些人都是存着信心死的,并没有得着所应许的,却从远处望见,且欢喜迎接,又承认自己在世上是客旅,是寄居的,说这样话的人,是表明自己要找一个家乡。他们若想念所离开的家乡,还有可以回去的机会。他们却羡慕一个更美的家乡,就是在天上的;所以神被称为他们的神,并不以为耻;因为他已经给他们预备了一座城。(来十一8~16)

  亚伯拉罕的确是住惯城市的人,他本来住在当时一个最好、最现代化的城市里,他离开吾珥是因为神应许他一个更美好的城市。这应许至今仍未履行;但当光明的圣城从天降临的那一刻,一切都会实现了。亚伯拉罕只能凭信心看见那城,虽然只在远处看见,但所看见的是那样美好,他就宁愿忍受短暂的帐棚生涯,为要等侯进入那城居住。他舍弃了什么?就是从前那座城中的地位。若非经过考古家的发掘,就不能知道那座城已经沉沦了。他得着什么呢?就是在神的城中一个地位。这城建立在永远的根基上,有永远的荣耀。因这一个展望,帐棚生涯就变得可以忍受了。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六课其他圣职服事恩赐

(二):给予、治理、怜悯、帮助 介绍   前一课我们学了罗马书第12章所提的叁项服事恩赐,在研读本课的过程中,我们会逐渐明白基督身体中每一肢体将如何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