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245 | 回復:1 發帖

默想圣経人物 一月二日 亚伯ABEL

有一日,那人和他妻子夏娃同房,夏娃就怀孕,生了该隐,……又生了该隐的兄弟亚伯,亚伯是牧羊的,该隐是种地的。有一日,该隐拿地里的出产为供物献给耶和华;亚伯也将他羊群中头生的,和羊的脂油献上;耶和华看中了亚伯和他的供物;只是看不中该隐和他的供物;该隐就大大的发怒,变了脸色。……该隐与他兄弟亚伯说话,二人正在田间,该隐起来打他兄弟亚伯,把他杀了。……耶和华说,你作了什么事呢,你兄弟的血,有声音从地里向我哀告o(创四1~10)

  人类第一次肉身的死亡,并不是由于神公义的愤怒,而是人邪恶的仇恨所造成的结果。第一具躺在坟墓里的尸体,并不是得罪神的亚当,乃是讨神喜悦的亚伯。第一个美丽家庭生活的破坏者,不是外来的敌人,而是家庭中一位满心嫉妒的成员。既然一切不幸都是人类自己的愚昧一手造成的,那么,人还有什么理由责怪神呢?虽然如此,神却没有撇弃我们;时至今日,它仍透过亚伯的信心向我们说话。因为亚伯虽然死了,却因信仍旧说话。他指出有一个比他的羔羊更美的祭物,就是神的羔羊,祂为我们流出宝血。人只要不责怪神,并且肯听从这话,必能找到进入神国的道路。在那里,再也没有忿怒,也没有死亡。

人因逃避自己的罪,就把罪推到上帝的身上。上帝也真的为此道成肉身来担当人的罪,祂只要人相信这一切就可得赦免。为什么人还不要相信呢?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一集 神为你预备了恩赐

介绍   「弟兄们,论到属灵的恩赐,我不愿意你们不明白。」(林前 12:1)     我们很高兴能和弟兄姐妹一同来学习属灵的恩赐,这些恩赐是神所乐意赐予他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