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3929 | 回復:3 發帖

[讨论] 什庅是新教

请问:各位对新教的看法??

对远志明牧师的马克思主义??

所知的、能知有限,不知道怎么说。国内的新教与国外的应当有很大的差别。个人看法,对三自新教,当教会向执政者妥协时,就不敢传纯正、完全的道,教会也就失去了本当有的职份。家庭教会在国内基本上都是“地下”,如今还没有公开。

对于远牧师,有于他以前的身份,他的讲道也多是“地下”传播。他的马克思主义,还没有听过。不知道讲的是什么 ?

虽然都是新教,但是差距太大了,一个市级教会竟然连一本宗教改革期的书都没有。可怜悯的只有《圣经》,对一般的信徒几乎是不知道教会历史的。对海外的新教我们基乎是看不到,也听不到什么情况。

说了这些不知道弟兄能否明白?

TOP

常听国内来此的短宣牧师说:在国内的都属“地下教会”为多。
国内弟兄姊妺们也不多说。

西班牙目前华人教为没有出现新敎,倒是老外…也一样大多傅教信耶稣钱多多,住洋房,高级车……很糟误导很离谱!

那么远牧师的讲章比较没问题了。

TOP

不知道弟兄说的“新教”是什么?我个人对远牧师不怎么了解,在网上听过一些他的讲道,有一些地方不敢苟同他的观点。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耶稣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

   请看启示录十九章十六节:"在他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写着说,万王之王,万主之主。"这节圣经是描绘主耶稣再来时,祂要审判地上列国,那时祂以万王之王、万 ..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