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4941 | 回復:3 發帖

转[人在困境中才会转向神]

人在困境中才会转向神

那么这种情形“要到几时为止呢”?以赛亚这样问神。神说:“直到城邑荒凉,无人居住,地上极其荒凉”时为止。神早已知道,人在平安无事、生活安逸时期,是不太会感觉需要神的。一般说来,人若不是在贫穷、困苦或病痛中,是不会来就近神,留心听神的话的。主耶稣说:“有病人才会找医生”。圣经说:“神并不甘心使人受苦”。但神知道,有时祂不得不使用病痛、苦难或其他困境,迫使人来到祂跟前,并开通他们的耳朵,叫他们能以听见神的话。当人在苦境中,感觉需要神帮助时,才较为容易把神的话听进去。神就是这样爱我们,乐意向人施恩。

圣经清楚地告诉我们说:“神籍着困苦救拔困苦人,趁他们受欺压,开通他们的耳朵。他们若听从事奉祂,就必然度日亨通,历年福乐”。所以大卫说:“我受苦是与我有益,为要使我学习神的律例”(哀3:33;伯36:11、15;诗119:71)。

对基督徒来说,受苦往往是神化装的祝福,也是神爱的确据。“因为主所爱的,祂必管教…..万灵的父管教我们,是要我们得益处,使我们在祂的圣洁上有份”(来12:6、10)。基督徒受苦最大的益处就是能籍此认识神,认识神的道路与法则,并在性情上被神改变,更多像祂。

阿们!
人啊!常见忘,神的恩典。如同我们常见忘,好友对我们的帮助。
感谢主,祂常以祂的恩待待我们。

TOP

细读士师记正如这篇文章所描述的,人在平安无事、生活安逸总是会作出让人想不到的事情来,所以我们生活中不能没有信仰。

TOP

我们总是这么顽硬,总是要到困难无奈时才知要转向神。感谢主,祂 是这样的怜悯我们。

TOP

返回列表
一级推薦贴

站長推薦 關閉


第一课 圣灵是位格神

我们祈求这个系列能够深化神在很多人和教会中的生命。或许神的儿女今天其中一个最大的需要是,认识圣灵和明白祂的圣工。很多认识天父(约十四7)和主耶稣(约 ..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