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842 | 回復:1 發帖

活水(三月七日)

「因为你们蒙恩,不但得以信服基督,并要为祂受苦。」(腓一29)

        
    神向人施行了两个极的恩:第一、是信服基督;第二、是为祂受苦。神把第一个恩向全人类显明了,但接受的却是人类中的小群;神又把第二个恩向所有信祂的人显明了,但接受的又是小群中的小数。若有人把这两个恩都接受了,真是恩上加恩了。
        

    可怜世人都被这世界的神弄瞎了心眼,看不见神的恩,就是这些已经看见第一个恩的人,仍是近视眼,看不到神所预备那极重无比永远的荣耀,只看见了今天虚浮的福气。就象无知的小孩子,给他一块宝石他不要,给他一块糖他就笑了。他不知道一块宝石的价值超过了一块糖多少万倍。神丰满的恩典,乃是恩上加恩,约翰说:「从祂丰满的恩典里我们『都』领受了,而且恩上加恩。」(约一15)使徒们实在是接受了这两个恩,不但信服了基督,而且为祂受了许多苦。如果有人领受了这两个恩,他的恩上加恩,将来就变成了荣上加荣,如今却是力上加力。

        
    惟愿我们向主买眼药搽眼睛,看得清楚,使我们不定睛在这必朽坏的上面,能看见神在永世里长存的基业。不仅是信了基督,并愿意为祂受苦,从主的手中接受完全的恩。但我们多数的信徒不羡慕神的恩,而且大大惧怕逃避神的恩。这是肉体的活动,而不是灵的引导。

        
    「他宁可和神的百姓同受苦害,也不愿暂时享受罪中之乐;他看为基督受的凌辱,比埃及的财物更宝贵;因他想望所要得的赏赐。」(来十一25至26)

信心帮助我们超越属世的价值观,看到天国永恒的价值。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六课其他圣职服事恩赐

(二):给予、治理、怜悯、帮助 介绍   前一课我们学了罗马书第12章所提的叁项服事恩赐,在研读本课的过程中,我们会逐渐明白基督身体中每一肢体将如何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