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307 | 回復:1 發帖

每日箴言:2011年12月2日

[url=http://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Isaiah 40:15-17, 21-25&version=CUVS]以赛亚书   40:15-17, 2[/url]
December - 2

大喜的信息 —— 但对我们有意思吗?
  「神坐在地球大圈之上…使君王归于虚无…。」 赛40:22-23


  这节经文读起来挺不错,但对我们有意思吗?真的有什么好信息吗?当我撰写这些灵修文章时,一些头条新闻正写着:「叛军包围海地沿岸城市」;「自杀式炸弹袭击什叶派清真寺」;「艾滋病继续夺走非洲数以千计的人命」。基督的来临,到底有没有带来任何改变呢?
  在以赛亚书第四十章,神亲自为这些问题提供了答案:「你们岂不曾知道吗?你们岂不曾听见吗?…神坐在地球大圈之上;地上的居民好像蝗虫。」神掌管一切,祂借着救主来临告诉我们,祂要把历史带到最终的结局。
  国家兴盛衰败,此起彼落,即使是超级强国也只不过是「水桶的一滴」(注:出自以赛亚书)。
  国家首相和总统今天还在,明天便已消声匿迹。所谓「巴格达的屠夫」,竟被发现匿藏在地下的「蜘蛛洞」;海地的总统,被逼要逃往非洲去。
  神藉这一切提醒我们,救主的来临已经改写了历史。
  这就是大喜的信息。
  当你听新闻报导时,也要时常聆听神在以赛亚书第四十章所说的话,这实在是值得我们扬声的信息!

祷告
  主啊,感谢祢掌管一切。我们感谢祢,因为即使时至今日,那位我们庆祝祂诞生的救主,依然掌管天地间所有权柄。奉主名求,阿们。

阿们
是的,世上一切的都是短暂的,都会过去,我们是世上的客旅,要懂得所有的是来自 神。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耶稣的担当

读经:太8:1 - 17 马太福音里的这段经文,记载了耶稣所行的三件神迹,耶稣的目的是要担当人的忧患和疾病。保罗曾经在加拉太书教导我们:“你们各人的重担要互相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