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579 | 回復:2 發帖

每日箴言:2011年11月29日

[url=http://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Mark 3:1-6&version=CUVS]马可福音   3:1-6[/url]
November - 29

怒气中的恩典
  「耶稣怒目周围看他们⋯⋯」 可3:5


  在1940年代,美国阿拉巴马州蒙戈马利的立法者制订了市区巴士法,以尽量隔离黑白乘客。其中一条羞辱性的法例,是禁止黑人穿越巴士上的白人座位区,走到他们在后部的黑人座位区。因此,黑人要走上巴士前门先付车资,然后下车,走到巴士后门再上车。有些白人巴士司机为了自娱,在黑人乘客在后门再上车前就开车走了。问题并不是在于黑人动了怒气,而是白人不曾动怒。
  也许我们当中有的人需要多生一些气。今天所读的经文恳求我们为义动怒。要过恩典的生活,我们需要「厌恶」耶稣所厌恶的。古往今来,当穷人遭苦待,寡妇遇上不公,人民无辜地受苦,有人试图拆毁美好的教会,耶稣和祂的追随者们都会动怒。
  当然,我们要小心。怒气如同炸药,一旦处理不当,便会酿成莫大损害;不受控制的怒气会严重损害人或者组织。法利赛人的怒气促使他们密谋杀人,但耶稣的怒气则促使祂医治。
  满有恩典的怒气可以医治,可以使城市、学校、家庭或教会重得健康。
  你有的是哪种怒气呢?

祷告
  父啊,求祢赐我们义怒;在有需要动怒时,赐我们那建立而非拆毁的怒气。我们奉耶稣的名祈求祢赐给我们智慧,阿们。

父啊,求祢赐我们义怒;在有需要动怒时,赐我们那建立而非拆毁的怒气。我们奉耶稣的名祈求祢赐给我们智慧,阿们。

TOP

阿们

我们凭信跟随主,也当根据主的吩咐,先有行动,然后就必看见主恩典的供应。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新约 提摩太前书 《第一课》

问安和祝颂 - 在上帝的家中 经文:提前一:1 - 2 主旨:从保罗的问安语,看保罗和提摩太的师生与父子的关系﹔从祝颂中,看在上帝的家中有什麼特徵。 一. 我曾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