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404 | 回復:0 發帖

每日箴言:2011年11月28日

[url=http://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Exodus 20:8-10&version=CUVS]出埃及记   20:8-10[/url]
November - 28

活出恩典:安息
  「六日你要作工,第七日要安息⋯⋯」 出23:12


  我们常常疲倦,甚至筋疲力竭,我们每天的生活都被劳累的云雾笼罩着。
不管我们多么愿意工作,工作总好像是没完没了的。出外工作的主妇回到家中,又有「第二轮工作」—— 家务在等着她。丈夫们的时间表尽管已经排得密密的,还要超时工作或作兼职。单亲父母身兼多重身分,有时会感到力不从心。
  置身于这个步伐急速的世界,我们需要的岂止是悠长假期,我们更需要来自神的安息和更新。神把祂自己给了我们,耶稣说:「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马太福音11:28)。神也让我们每周休息一天,好叫我们七零八落的生活再次拼凑起来。神给了我们安息日。
  当我们每周休息一天时,就会记得这世界依靠的不是我们,而是神。我们就会记得,把神的国带给我们家人或教会的并不是我们,而是神。我们也会记得,我们不是靠自己得以进入天国,而是靠耶稣。安息日每周一次地提醒我们,我们已经得救,可以远离罪恶并行善。
  每周守安息日正是我们演练将来在天上得享有的安息,它是恩典的印记。

祷告
  父啊,感谢祢给予我们安息这份美好的恩赐,特别感谢祢邀我们每周休息一天。求祢使我们足够地信赖祢,可以放心守安息日。奉耶稣的名求,阿们。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耶稣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

   请看启示录十九章十六节:"在他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写着说,万王之王,万主之主。"这节圣经是描绘主耶稣再来时,祂要审判地上列国,那时祂以万王之王、万 ..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