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1684 | 回復:0 發帖

每日箴言:2011年08月19日

[url=http://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Psalm 60   &version=CUVS]诗篇   60[/url]
August - 19

神和敌人
「我们倚靠神,才得施展大能。」 诗60:12


  我们必须拼搏的敌人 —— 撒但,是很聪明的;我们必须时常警惕防范它。哥林多后书11:14告诉我们,敌人有时甚至化装成光明的天使,它是非常有能力的。使徒彼得描述魔鬼是咆哮的狮子,寻找可吞吃的人(彼得前书5:8)。
  千万不要以为撒但的能力低于世上的敌人。轻视撒但等于以为一只狮子要做的不过是舔舔你的手。撒但想你以为跟随它是满有欢愉,不过千万不要忘记,其实它绝不关心你有没有幸福。它所要的是毁灭你,你若倚靠自己的能力,就必在祂面前败亡。要当心,最好不要让撒但发觉你远离耶稣,否则它马上吞噬你。
  你不能逃避敌人,但是,你有一位全能的盟友,「我们倚靠神,才得施展大能」。不是你的良善带给你胜利,乃是祷告、信靠和与主同行带给你胜利。在主里面,你能够勇敢地面对人生一切风浪,就是种种的忧伤、困难、挫折和诱惑。
  当你遇见撒但,你和它之间总有一个要倒下去。为甚么该是你呢?基督已经胜过它了(路加福音10:18-20),而在基督里,你已是胜利者呢(罗马书8:37)。


祷告
全能的神,祢是我们的能力和保护者。让我们紧紧靠近祢,以致无人可以把我们分开。帮助我们不要低估敌人,保守我们常在耶稣里,强壮和得胜有余。阿们。
1

評分人數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二课 神希望你认识他的恩赐

介绍   在第一课我们学到了,神将属灵恩赐赐给所有的信徒,他希望每个信徒都能忠心的使用恩赐,并且以"爱" 作为使用准则,使恩赐更有意义,现在我们要来学习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