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1751 | 回復:1 發帖

每日箴言:2011年07月21日

[url=http://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Luke 22:39-46  &version=CUVS]路加福音   22:39-46[/url]
July - 21

神清楚甚么是最好的
「父啊!你若愿意,就把这杯撤去;然而,不要成就我的意思,只要成就你的意思。」 路22:42


耶稣教导我们祷告说:「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马太福音6:10),当祂在客西马尼园,因即将面临的极刑而痛苦挣扎,「汗珠如大血点滴在地上时」,祂也表达了同样的意愿;即使是在苦难当中,祂仍然说:「父啊!你若愿意,就把这杯撤去;然而,不要成就我的意思,只要成就你的意思。」
实现自我是一般现代人的人生目标;如何才能实现自我呢?方法就是自我肯定:「我是用自己的方法做成这事的!」「这完全是我自己的功劳!」「我的成功完全靠我自己的努力和决心!」「我已证明了我是最棒的!」我们经常听到类似以上的话,不过,这其实是相当危险;现代人有很多问题都是人的自我中心造成的。
只要我们能诚恳地像耶稣这样祈求,一切事情就都能按步妥善成就;然而,这幷不是说,我们所有的困难都会自然消失。在离世的前一晚,耶稣祷告说:「不要成就我的意思,只要成就你的意思。」这样说似乎是扼杀了自己的情感,事实上这才是丰盛生命的秘诀。
神的旨意若真的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这个世界便会像天堂一样了。我们既然爱天堂、爱神的世界、爱神,并且爱我们自己,那么,就让我们常常祷告说:「不要成就我的意思,只要成就你的意思。」

祷告
亲爱的父,我们希望照祢的旨意行,可是我们不是常常都明白祢的旨意,而有时我们的心也会带我们偏离祢。主啊,求祢怜悯并引导我们走在祢的道路上。奉耶稣的名求,阿们。

阿们

是的,我们不应该以自己为中心,乃要以神为中心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耶稣的担当

读经:太8:1 - 17 马太福音里的这段经文,记载了耶稣所行的三件神迹,耶稣的目的是要担当人的忧患和疾病。保罗曾经在加拉太书教导我们:“你们各人的重担要互相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