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8725 | 回復:5 發帖

网络培训课程30课 【学习者结束心得分享】



用户: zhjt131421 昵称: 思#恩

我的学习心得【原创】




感谢主, 从8月5号第一课的开始到今天,经过两个多月,今天课程已全部结束了。能够参与这次的培训课程感觉很激动,刚好在下个月我就要接受洗礼了,这就算是我洗礼前的慕道学习吧,真的很感谢主的恩赐。记得当初要开培训课时,Rosa姐叫大家报名的时候,我并没报名参加,本来是想参加,后来看看课程,因为当时自己没有电脑,公司一忙又要加班,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才有时间呢?还是放弃了。当第一课出来以后看到弟兄姊妹的分享,不知道从那里来的一种冲动,好像感动着自己也按着作业作了一遍,做完后感觉真的很激动。现在思来真是主的恩典啊,他知道我需要这样的培训学习,虽然我没报名参加,但他却带领我参与每一课的学习。因为他知道这是我成长所必须的。

谈谈我在这次培训过程中的改变吧。虽然我的改变不是很大,但我还是能感觉到自己有一些变化。我觉得通过这次学习,我的信心比以前更加坚定了,我能感受到在这两个多月的培训过程中,我的信心在一点一点的增长着。当ROSa姐对我说,要我坚持到底的时候,我都不敢肯定答复她。那夜我将这一切向主陈明,求主帮助我,愿主为我按排,愿主的旨意成全。感谢主!他垂听我的祷告,在我需要的时候他都恩赐我,当我需要时间学习时,我就对主说:“主啊,求你来预备”。他总是按排的那么及时。直到现在培训课程结束了,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多困难,而且现在我也用上了自己的电脑。真正感受到了主的应许是多么美好,当我将一切交托给主,主会按他的旨意来为我成全。阿们!

在学习中经历神的存在。以前常听妈妈讲这样的话。在软弱的时候,感觉好像没有神一样,一切的祷告都看不到一点的功效,感受不到神的存在。神的真的不在了吗?但,一犯错神的管教就会很快临到。这样的话以前我就像天书一样不明白。因为现在我也会软弱,有时软弱到连祷告都不愿做了,躺下就睡了。后来却发现自己错了,我的主、我的神啊,你真是我的神啊。我祷告时你不作声于我,不祷告竟一个好觉都不能睡。当我遇到困难,或者迷惑不解的时候,虽然神并没有亲自向我说过话,但他会籍着圣经、他的仆人、和主内弟兄姊妹向我说话,让我心中不断的感叹,神啊,你是真知我心啊,真的感觉每一句话好像都是对我讲的。使我感受到神的存在。

通过这次的学习,增多了我神的更多的认识。虽然有些地方我还不能完全做到,但是我相信神会帮助一步一步的成长和造就。我知道这只是一个开始,我还有许多要学习的地方。愿主帮助我,让我能一天天成长。

亲爱的主耶稣,感谢赞美你的恩典。谢谢你带领我参加这个培训课堂,让我属灵的生命在这里得到成长和造就。感谢主藉着这网络,将这福音传给我。谢谢主带领着我们这天各一方的弟兄姊妹在这网络上聚集在一起,愿主祝福我们、使用我们,让我们藉着这网络也将福音传扬,让我们在这网络上也能结出福音的果子。求主祝福每一个为主献上的弟兄姊妹,奉主耶稣名求,阿们!


zhjt131421(思恩)2008/10/12日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提醒用中文名注册




用户: lufangyufei 昵称: 赞美主

我的学习总结【原创】



2008-10-13



不知不觉中,为期两个多月的培训课程已全部结束了。首先感谢神的带领与帮助,让我能坚持完成30课的学习。当初要开设培训课时需要报名,也非常想报名参加学习,可我对如何来进行学习完全没有弄清楚,再加上对参加学习的人员有要求不能缺课,怕时间上不允许,因此同样也没有报名,当我看到培训的第一课时,在我还没有弄清楚如何来答题时,只是感觉有时间试着做做,没有想到的是我的第一课和第二课的作业做的很不符合要求,在这里感谢Rosa姐妹及时提醒,使我明白该如何来完成作业,同时,并没有想到我能够继续来参加学习,当Rosa姐妹把第三课的学习内容发给我时,才恍然大悟原来是这样进行学习,因此,就这样坚持下来了。

两个月培训课程的学习,每次的作业我基本上是用二个小时的时间去完成,在这个时间段里,先进行祷告求主帮助我预备敬虔的心,带领我的学习,并把所学习的内容认真的去查考有关的资料。让我感受最深的是,每次所学习的经节能让我从中再次深刻的去揣摩 去体会神的教导,对照所学习的经节,运用到我的生活当中,反思自己的所思所想是不是符合神的教导,及时纠正我的错误观点,也更加坚固我的信仰之路,同时,通过弟兄姐妹的作业,能在此分享个人所不同的体会,通过作业彼此间得到不同程度的造就,使我更加的体会到弟兄姐妹和睦相处,是何等的善 何等的美,我们今天的的相聚,就是因着神的缘故,如果没有神十字架上的大爱,如果没有主的宝血,我们每个人是互不相识,在此感谢主!!

这次培训课程过程中让我改变的是,使我懂得如何来依靠神,只有放下肩上的重担,完全的交托,全心信靠神,信心才能更加坚定,虽然这世界充满着罪恶,有时候这罪还会包装,让人很难分辩,陷在其中,但我能靠着主的教导与教训,辩别是非,不走在罪恶的道路上,正如培训课第二课所学习的内容,“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我就是要靠主所赐的力量胜过这些捆绑,让自己的心从罪恶里释放,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让我的心思意念都能符合神的旨意,我的言语行为都能荣耀神的名,就能如保罗一样,有公义的冠冕为我存留,高唱得胜的凯歌。

在学习中经历神的存在,常常有神的爱伴随着,因为带着肉身的我,常常会有许多的软弱和疲乏,当我身感疲乏和软弱之时,也是神让我再次体会他的能力与作为之是,经历从神而来的力量,坚固我信仰之路,不断的加添我的信心,所以,常常会感谢神,时常让我有这样的经历,更加的亲近主 更加的依靠主 更加的仰望主,使我永远走在主的路上,永不缺乏!

感谢天父,因着你的带领与圣灵的帮助,我才能完成这次的培训课程,通过学习使我属灵的生命更加的得以完全,虽然我有时做错事求你怜悯,求你的宝血洗净我一切的不义,求主保守我圣洁的心,因为,我们乃是神的选民,是君尊的祭司,何等尊贵,那召我们的即是圣洁,我们在一切所行的事上也要圣洁(彼前1:15),因此,我们务要追求圣洁,因为“人非圣洁不能见主面”(来12:14)同时,也应把耶稣基督的爱,带给我们身边的人,共同来分享神的爱,神的话语与教训,引导还没有信主的人能够归入主的名下,同得福音的好处,使福音的种子传到地极。哈利路亚,阿们!!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提醒用中文名注册

TOP




用户: mei_1987629 昵称: 转角遇到爱

我的培训课程心得分享【原创】


2008-10-14




感謝神,两个月的课程培训到目前为止结束了。由于工作忙碌的原因,很少去教堂参加聚会,感谢主通过网络给了我一个学习神的话语的机会。与此同时也感谢ROSA姐姐。



过去,我早上从不读经祷告,自学习《垂听祷告的天父》这课之后,我才开始早上亲近神的习惯。感谢神,让我在每一天都能感受神的力量,因为有早晨领受的话语保守我的心。在培训学习的过程中,常会遇到些疑问,常常读不懂,遇到事情时不领悟出神的心意,所以我就祷告希望在这培训课程上能够有所长进。




在我的爱情中,不能体会,也不能理解。我的爱不知为什么会是那么痛苦,那么的无奈?无法挽留。爱根本没有空隙,没人能理解我的痛苦与欢乐。爱总是会沉迷在消极,而是在任何困境中,仍然持守不移 ,一切事情都无法控制,好像没有信心,快要过不去了,有很大的争战,但是神都帮助我安然渡过。若没有这些难处,我就很难有这些改变。




感谢神。我感到自己的爱心不够,向神祷告,祂就把多一些的爱放在我心里,过去无法做到、无法忍耐的,现在可以做到了。我向神求智慧,因为我在很多事情上都很愚钝。但是神的答案很简单,只告诉我什么是你所喜悦的。可是,按你所喜悦的去做,用现实的眼光来看,我似乎要做出很大的牺牲,但神却把这样做的平安放在我的心里。神要成就的,不是我所能想像的。但祂已经成就的,我却不能不感谢。经过这次培训课程中,我在祷告上能够更加信靠神了。我不会、而且也想不到要把有些事情放在祷告中。现在,我能够做到了。因为现实的历练让我明白,我所信的神,大事小事都看顾。




我知道身边有很多人看不惯自己,到了今时今日我真的很感激那些人;我知道那些看不惯我的人,她们就认为我有太多不应该拥有的!我真的很奇怪,那些人为什么总喜欢针对我?我从来不象她们会掩饰自己的不快,也从来不象她们会收敛自己的快乐。我早早就知道别人很提防我,我也无所谓,反正我不会解释,也不会改变自己,我还是我!所以我要珍惜现在在我身边支持我的朋友,能让我每天都充满干劲,也要感谢那些在我身边看不惯我的人,让我时刻保持清醒!感谢你们看不惯我,无论我讲什么,做什么,你们都看不惯,所以我才会超然洒脱,当然我很清楚以后会有更多的问题存在,我也很超然,就当磨炼。我越来越有感悟,因为我的心容得下她们,所以上帝眷顾我,坚信做自己的事,享受自己的人生!我知道人与人之间的事情也需要有更多的耐心和爱心。




感谢神,祂把和平放在我中间,就是这样把坏事变成好事,藉此改变我,也鞭策我在工作中为祂做好的见证。我在灵里还是个婴儿,求神在我今后日子里,继续改变我,恩赐我,叫我得以长大,只做祂祝福和喜悦的事情,不让主的名亏损。



通过这次培训课程学习,我更加深入神的话语里,使自己的灵命得以更新,并带给我生命的转变。感谢神,给了我知识上的喂养,让我能够更深认识祂,祂也同样给我在生活中学习的机会。感谢神,我的弱点祂都知道,也能帮我指正。快跌倒的时候,祂会用话语来扶持,也会差遣弟兄姐妹来帮助我。有些不可思议的事情,祂也高兴让我回到你的面前认罪忏悔。
为今天所领受的真理感谢神,恳求神的光照我们的心。求主给我一生一世以敬畏的心,主啊,我感谢,我赞美你,因为你的恩你自己的爱让我们在这个网络一同思想你的话语,一同领受你的恩典,一同明白你的儆戒的话语,我感谢我赞美你。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提醒用中文名注册

TOP


用户: wangzhijuan66666 昵称: 小使女

培训课程学后感【原创】



2008-10-15



我本来是不想写的,因我不是报名学习的正式学生,今天我想了想学习的弟兄姊妹都写出的学习的心得,我没有理由不去写,我毕竟学习了7课,在这7课当中我得到了好多,哪怕是学习了一课也应该说说学过以后的感想,也是对神的一种回应,当我打开电脑时,姐姐给我留言了,说我是最后一位了,真的很感恩,姐姐每次都在提醒着我,谢谢姐姐,姐姐辛苦了。



我不知道课程是怎么进行的,不知道怎么交作业,什么时候完成,我一概不知,从我做23课,也是我第一次做的时候,我不知道那是培训的课程的题[生命的光]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去做,好像一种感动一样,不得不去写出来,那句经文抓住了我我是世界的光。跟从我的,就不在黑暗里走,必要得着生命的光,还有那个诗歌唱到了我心灵深处,光照我的心 光照我的灵........感觉自己是多么的污秽,如果他的光不光照我,怎么知道自己的错事呢?怎么知道自己是多么的骄傲,无知,等等,真的每时每刻都需要神的光光照我们。

我做后面几个作业时,我感觉每个课程都是神在和我说话,每个课程都让我得到帮助,每个课程对我来说都很重要,我做的每个课程都是要做到大半天的,我做作业时环境都很差,本来都很容易写出来的,一来顾客一打搅我就全没了,还得要重新整理思路,还没在整理好思路又要忙,所以写的时候我都感觉很乱,要费好长时间才能整理好,做的每个作业都是我用心去做的,感谢主,当要把所学习的应用到生活中,做出来真的好难,真的无时无刻不得不需要主的带领和帮助,在学习的这几课当中主求你帮助我都实行出来,不让我只单单的去说,而不去行动,那样我学到的又都是白学,白浪费时间,主啊帮助我。让都能做在你的心意之上。

真的很感谢主在网上给我们预备这么好的学习课程,也谢谢姐姐给我们发的每个题,幸苦了,愿姐姐所做的一切都蒙主的纪念,感谢主帮助我们每个弟兄姊妹都平安的带领过来,感谢主,让我在神仆人家学到了好多,是我在现实当中所没有学习过的,真的很感恩。主啊,谢谢你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提醒用中文名注册

TOP




用户: bobo511386743 昵称: bobo

主啊!感谢你一路带领!(bobo的培训课程心得分享)【原创】



2008-10-15



经过了两个多月三十课的课程培训,我感受最深的就是只要真心信靠神、把自己的心事向神祷告,神就会带领并赐福给我们。想起报名时我是最后一个报名的,当时孩子快要上学了,我想把她从家里转到我上班的地方上学,但好的学校没有一个能接收,差的学校我又不想送,每天我的精力都放在孩子、工作、生活中了,想到培训课程需要两个多月,我不敢报名,但我心里知道我虽然信主很长时间了,可从来没有参加过这样的培训课,我真的需要参加这样的学习,要不然我真的感觉神会离我而去了。经过了很久的考虑,我向神祷告,求神带领我,才终于下定决心报名了,虽然中途有很多的事,孩子转学、中秋节、国庆节…都是很忙的日子,但神真的一步一步在带领着我,不仅孩子的事情解决了,心中的很多疑虑也不再那么让我觉得困难了,我真的很感动,也很感恩!



这两个多月以来,感觉自己改变最大的就是:人成熟了、灵命增长了。记得刚加入神的仆人之家群时,Rosa姐邀请我做群组版主,但我因为自身很多的原因,每次给别人回帖都很少真正用心去发表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回的贴对别人也没什么帮助,并且曾三次向Rosa姐提出想辞去版主一职,让我突然想起了《圣经》中彼得曾三次不认主,让我很惭愧,谢谢Rosa 姐耐心带领、帮助,我最终坚持下来了,尤其通过这次的培训课程后,我发现自己成熟了,在培训课程中学到了很多,也感觉自己真的时时刻刻有神在带领,灵命也一天天在增长,现在只要时间允许的情况下在群组里的服侍工作我也会比以前更认真了。我好开心!



在培训课程中,我真的感觉神是听祷告的神,神真的时刻与我同在!比如课程上到第十一课时:“应当一无挂虑,只要凡事借着祷告、祈求和感谢,将你们所要的告诉神。神所赐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当时我把孩子转到我上班的地方来了,但要参加考试才能通过,她所学的跟这边的不一样,我很担心她会考不好,家里的学校已经打了转学证,公公婆婆也接过来了,已经没有了退路。我将一切的忧虑交托给神,急切的求靠神的帮助,感谢神!孩子的考试顺利通过,逐渐熟悉了新的环境、新的生活,这个月开始我把孩子中午放到学校吃饭,每天早上送到学校,下午接回家,慢慢走入了正轨,各科学科也都能跟上进度,我工作上的压力也感觉没那么大了。当课程上到第二十六课时,经文上说:“你要专心依赖耶和华,不可依靠自己的聪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认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当时我的婚姻、感情正处于危机状态,我的老公天天夜不归宿,不是喝酒喝到烂醉如泥就是玩牌玩到通宵达旦,我当时甚至感觉自己的婚姻已走到了尽头,心里很困惑、茫然。是神帮助了我,告诉我专心依赖神,不可依靠自己的聪明,在一切事上都要认定他,他必指引我的路。我天天祷告神,求神帮助与带领,通过一些事情后,一切都有了转机,现在一切都恢复了正常,前段时间我老公出差回来,竟然还给我带回了很多礼物(金镶翡翠玉项链、特产…),好像回到了从前,让我不得不从心底里感谢主耶稣,因为神真的听我的祷告并带领我一步一步的走过来了,赐给我的实在超出了我的所想所求。



主啊!我满心感谢赞美你!你对我的爱我诉说不完,你赐给我的一切我感恩不尽,我唯有专心依靠你、遵守你的真道、听从你的命令才能表达我对你的爱!求你在以后的日子里更加坚固我的信心,让我有一直跟随主到底的信心与决心,有抵挡魔鬼的诱惑的能力,有为主传福音时展翅上腾的力量,能带动更多的人来到主的面前,寻求主、认识主、跟从主、领受主恩!通过这次的培训课程后,我会更多的抽时间来学习神的话语,才能更好明白神的旨意,求神带领我一路跟随你到底!这样的祷告是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所求!阿们!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提醒用中文名注册

TOP

看到你们学习过程,真令人羡慕,每位学员都那么认真追求,谢谢分享!!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六课其他圣职服事恩赐

(二):给予、治理、怜悯、帮助 介绍   前一课我们学了罗马书第12章所提的叁项服事恩赐,在研读本课的过程中,我们会逐渐明白基督身体中每一肢体将如何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