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3247 | 回復:1 發帖

[讨论] 当我们在信仰的道路上遇到了问题怎么办?

本帖最後由 pedro 於 2011-5-20 09:50 編輯

当一个人信了耶稣以后,圣经上说,这人便经历了重生,开始了一个属灵的新生命。这和现实的生命一样真实。我们这新生命就好象婴孩一样需要长进,需要学习很多功课,而对很多新的问题,但和不信的人本质的区别是,我们有神做老师,他是我们的依靠。我们面对的问题大多是生活方面的(如经济、健康、家庭等)。也有属灵追求方面,对信仰某些真理的困惑,对真理与现实的疑惑。还有就是来自人的逼迫。

往往基督徒一遇到问题就爱找牧师或传道人,与他们交通寻求帮助。这只是一种方法,但最好的方法是祷告交托神,圣灵会感动我们做正确的选择。

这好象不如第一种方法容易,但第一种方法因为是寻求人的方法(指引),往往因为诸多因素使你选择错的决定。

但后者的方法来到神前,这是我们毕生受益的操练,只要我们有信心交托给神,并恒切的祷告,神给我们的答案超过我们所求所想。

当然当我们对圣经知识方面的问题,尽可以去找我们的牧师,或属灵的长辈寻求解答,这是好的方法。


阿们,是的。
谢谢弟兄分享。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新约 提摩太前书 《第一课》

问安和祝颂 - 在上帝的家中 经文:提前一:1 - 2 主旨:从保罗的问安语,看保罗和提摩太的师生与父子的关系﹔从祝颂中,看在上帝的家中有什麼特徵。 一. 我曾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