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080 | 回復:2 發帖

每日箴言:2011年04月29日

[url=http://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John 21:15-19&version=CUVS]約翰福音   21:15-19[/url]
April - 29

你爱我吗?
  ﹝耶稣﹞第三次对他说:「约翰的儿子西门,你爱我吗?」 - 约21:17


  每当有人成为跟随耶稣基督的人,我都会问他说:「对你来说,知道你爱神和知道神爱你 —— 哪一样较重要?」答案很快出现,因为我们直觉地知道,神的爱更为重要。我们的爱有时会失败,令人失望,但神的爱永不落空,神是用祂「永远的爱」爱我们(耶利米书31:3)。
  有时我会问太太:「你爱我吗?」但她不会回答(作丈夫的,就是摸不着头脑),于是我会穷追不舍,最后她说我不该问:「你爱我吗?」而应简单地说:「我爱你。」其实我锲而不舍,并不是不信任她的爱,而是因为我喜欢听她说:「我当然爱你!」
  彼得曾经三次不认主,现在耶稣三次问彼得是否爱祂。
  请留意,耶稣没有提及彼得不认祂的事,一次也没说:「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你要三次不认我」了(参看约翰福音13:38)。耶稣没有问:「西门,你为何不认我?」相反,祂问的是关乎今后的问题:「西门,你爱我吗?」
  这问题与他的不认主无关;而是关乎爱。我们道德的失误或不顺服的行为,都是缺乏爱所致,但最重要的,并非我们犯了错,而是我们的心在哪里:我们爱耶稣吗?

祷告
  主啊,我没有时常流露对祢的爱,但感谢祢向我提出这问题。在我心深处,我知道自己是爱祢的,因祢先爱了我。祷告奉祢的名求,阿们。

我们要真诚的爱耶稣而不是挂在嘴巴上、而是真正的来认识祂!

TOP

是的,主啊,感谢你也同样向我提出这样的问题,愿我能够坦然面向你,敬畏你并爱你,阿们
神的言语句句都是炼净的,投靠他的,他便作他们的盾牌!(箴30:5)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耶稣的担当

读经:太8:1 - 17 马太福音里的这段经文,记载了耶稣所行的三件神迹,耶稣的目的是要担当人的忧患和疾病。保罗曾经在加拉太书教导我们:“你们各人的重担要互相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