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193 | 回復:2 發帖

每日箴言:2011年04月24日

[url=http://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Matthew 28:1-7&version=CUVS]马太福音   28:1-7[/url]
April - 24

复活节
  「他不在这里,照他所说的,已经复活了。」 - 太28:6


  在复活节清晨,日头还没升起之时,几位曾经站在十字架前哭泣的妇女,穿越耶路撒冷狭小的街道,直往耶稣被埋葬的园子去。她们热泪盈眶,她们的整个世界已猝然停顿。她们的梦粉碎了,一直寄予盼望的人死了,而且她们亲眼目睹祂被钉在十字架的情境。群众喊叫耶稣从十字架下来救自己的嘲笑声,仍回响在她们的耳中。这几位耶稣的朋友尚未明白祂高喊:「成了!」的意思,她们只知道,她们所爱的主人和夫子已撒手尘寰。
  那些妇女正要去膏主的身体,并筹算着如何挪开坟墓入口的大石,但在逐步走进坟墓时,神迹相继发生。她们发现石头已被滚开,有一位天使坐在其上。石头为何会被滚开呢?有学者指出,并不是要让耶稣从坟墓里出来,而是要让所有人知道,耶稣已不在坟墓里了。
  祂复活了!世界不一样了。在一个遍满墓地、死亡似乎已掌权的世界里,耶稣已胜过死亡。知道这个事实,一切都变得不同了。

祷告
  主啊,在这个复活节的早晨,求祢提醒我们所有失去挚爱的人,在死亡里有生命。感谢祢,因为对所有爱祢的人来说,死亡并非定局。阿们。

基督若没有复活,我们便仍旧在罪里(林前十五17)。
信徒若不复活,就只在今生有指望,因此算是比世人更可怜(林前十五19)。

TOP

保罗说:不拘是我,是众使徒,我们如此传,你们也如此信了。既传基督是从死里复活了,怎么在你们中间有人说没有死人复活的事呢?若没有死人复活的事,基督也就没有复活了。若基督没有复活,我们所传的便是枉然,你们所信的也是枉然,并且明显我们是为神妄作见证的,因我们见证神是叫基督复活了。若死人真不复活,神也就没有叫基督复活了。基督若没有复活,你们的信便是徒然,你们仍在罪里,就是在基督里睡了的人也灭亡了。我们若靠基督只在今生有指望,就算比众人更可怜。但基督已经从死里复活,成为睡了之人初熟的果子。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六课其他圣职服事恩赐

(二):给予、治理、怜悯、帮助 介绍   前一课我们学了罗马书第12章所提的叁项服事恩赐,在研读本课的过程中,我们会逐渐明白基督身体中每一肢体将如何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