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6552 | 回復:5 發帖

[身体疾病方面] 请大家一同为妹妹姊妹代祷

请大家一同为妹妹(UID: 4)姊妹家刚出生的宝宝代祷,宝宝早产一个月左右,而且发现孩子有先天愚型和先天性心脏病 。为姊妹能在这患难中站立得住代祷。

全能慈爱的父,我为妹妹姊妹和她刚出生的孩子向祢祈求,求父施恩怜悯她们,医治 孩子的病,父啊,我知道祢是有能力的。愿祢旨意成全,愿祢保守祢的孩子在苦难中不至跌倒。如此祷告奉耶稣基督的名,阿们。

TOP

慈爱的天父、恳求你保守妹妹姊妹的心、坚强的面对实际、求主帮助婴儿度过危险期、求你使妹妹姊妹懂得仰望你、多为bebe祷告、求主赐福给妹妹姊妹。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求、阿们!

TOP

慈爱的天父我们感谢您赞美您。您说凡信您的都成全,求神与(UID: 4)姊妹家刚出生的宝宝求神医治它们求神与她们母子同在,加添姐妹力量,让她和她的孩子平平安安,求神坚固姐妹的信心求神怜悯她;凭着信心,凡事交托,主必担负,主必保守他们一家,因为天离地何等的高,您的慈爱向敬畏您的人也是何等的大。愿神的旨意在她们母子身上成就,祷告奉主名求阿门。

TOP

慈爱的天父,天地万有的主,我们感谢赞美你!我们多少次软弱过、求你怜恤我们的软弱,遮盖我们的失败,求你来坚固(UID: 4)姊妹刚出生的宝宝,求你奇妙的手来医治这婴儿加添力量于姐妹,,用你十字架的能力来扶持她们,用你十字架所彰显的爱来医治。我们就可指着十字架夸口,来宣告基督在他们生命中的得胜,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TOP

感谢主,谢谢大家,心脏没事,不过是21三体综合证
真正的喜乐和自由,来自于神,来自于按神的教导去生活。希望我们都能记住这一点。阿门!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关于圣经里说的审判日是什么呢?

按着定命、人人都要死一次、死后还有《审判》希九:27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