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630 | 回復:2 發帖

每个基督徒都应当如鹰上腾!


我喜欢那鹰,展开翅膀,鹰击长空,俯视世界,自由翱翔,向着那再高再高的高度升腾!

我愿意是那鹰,因为我有属天的信仰,被那双手大能的手牵拉,尽情展开翅膀,向着更高更深邃处飞翔!

从被呼召拣选的那一刻,请别忘记我们已经被那一双钉痕的手提到空中,让眼睛离开地面吧,我们便如鹰上腾!

我们已经在泥土中被高举,请别忘记我们是鹰,天上的至高者是我们的怀抱,飞翔升腾是我们的生命!

展开翅膀吧,不要再留恋,举头仰目,跟随那标杆,我们才能如鹰上腾!

基督徒信仰有属天的信仰,被主引领着如鹰上腾,不要再看着地上那些鸡刨狗跳的纷争!

忘记身后吧,昂起你的头,永远仰望,不要片刻留恋停留!
1

評分人數

欢迎这位弟兄(姊妹)来到论坛,愿神祝福你,

是的,我们要忘记身后,追求神的真理……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14∶6)

TOP

共勉!!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二课 神希望你认识他的恩赐

介绍   在第一课我们学到了,神将属灵恩赐赐给所有的信徒,他希望每个信徒都能忠心的使用恩赐,并且以"爱" 作为使用准则,使恩赐更有意义,现在我们要来学习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