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4357 | 回復:2 發帖

谨慎你的耳朵


谨慎你的耳朵!因为善用耳朵的人,可以藉着它得着许多益处,享受许多快乐;不善用耳朵的人,也可以藉着它沾染许多罪恶,遭遇许多祸害。谨慎你的耳朵!


谨慎你的耳朵!不要听信什么人所说摇动破坏你的信心的话。我们的始祖夏娃就是因为听信了魔鬼所说摇动人心的话以致受了大害。现今魔鬼还是利用敌挡神的人和教会中的不信派散布摇动人信心的言语,传讲败坏人信心的道理。难计数有多少信徒都是因为未曾谨慎他们的耳朵,听信这些言论,以致失去信心,陷在罪中,蹈了始祖的覆辙。你要逃避这些危险么?谨慎你的耳朵!

谨慎你的耳朵!不要听那些淫邪秽亵的谈话,和那些容易引起人肉感的歌曲戏剧。这些对于你的思想与德行都有很大的影响。它们能使你的心境污秽,使你的品行堕落。许多青年人陷在淫邪的大罪中,就是起源于未曾谨慎他们的耳朵。谨慎你的耳朵!

谨慎你的耳朵!不要听从恶人指导你的言语,和他们所设的恶谋。恶人所说的话当时虽然能使你欢喜满意,或者还能使你得着一些目前的利益,但是到了后来,你要因此跌入深坑,陷入网罗,甚至一次失足竟酿成千古的恨事。大卫的儿子暗嫩就是因为听从恶友的指导犯了大罪,酿成杀身之祸。从古至今因听从恶人的计谋以致这样受害的,真难数算有多少。谨慎你的耳朵!

谨慎你的耳朵!不要听信挑拨是非的言语。挑拨争端的人是一种最坏最毒的人。他们在你面前挑拨起你对别人的恶感,及至到了别人的面前又去挑拨起别人对你的恶感。他们引诱你去犯杀人的罪,同时又引诱别人来杀你。这样阴毒险狠的人,无论什么人都当弃绝他们,远离他们。不想竟有许多人喜欢亲近这些人,听信他们所说挑拨的言语,以致大大受了他们的害。挑拨争端的人最险恶,听信挑拨言语的人最无知。你不愿作无知的人么?谨慎你的耳朵!

谨慎你的耳朵!不要听毁谤论断的话。这些话有许多都是出于恶意说的,还有许多并不是真实的。这些话能夺去你的喜乐和平安,增加你生活中的苦痛;这些话能使你的心中多发生恨恶人的意念,又能使你因轻信这些话以致犯罪。所以有许多人说毁谤论断的话,就是因为有许多人听这些话。因此好听毁谤论断的话的人就在毁谤论断的罪上有分。谨慎你的耳朵!

谨慎你的耳朵!不要听别人逢迎谄媚你的话。当认清说这些话的人乃是窃贼。他们为求自己的利益,编些歌功颂德的话来博得你的欢心,然后好从你身上得些好处。你若常听这些话,必要渐渐忘记自己一切的短处,走向堕落的路上去“道吾过者是吾师,夸吾好者是吾贼。”你不能捉尽在你左右的贼,但你能紧闭你的门户,使贼不能窃去你的财物。谨慎你的耳朵!
谨慎你的耳朵!若有人为你设计谋叫你害人,你切不要听从他们的话。听从这些话的便自取死亡。哈曼就是因此被挂在木架上,丧失了他的生命和一切所有。谨慎你的耳朵!
谨慎你的耳朵!不要听体贴人却不体贴神的话。撒但会利用彼得拦阻主耶稣走顺服的路,它现在也会利用爱你的人,说出顾全你肉体利益的话,拦阻你顺服神,叫你多体贴肉体,恋慕世界,因而悖逆神命。谨慎你的耳朵!
1

評分人數

本帖最後由 pedro 於 2010-3-24 13:32 編輯

我们随从(听从)别人,不听从真理的时候,我们就成为欲望的奴隶,去做任何满足欲望的事。
罪即使对我们再有吸引力,也会致命。
我们必须慎重选择,不要寻求短暂的欢乐,要考虑长远的影响。
有时必须与那些会引诱我们的人完全隔绝,以避免我们明知故犯。

TOP

恩、耳朵轻、容易受影向

有时必须与那些会引诱我们的人完全隔绝,以避免我们明知故犯。

TOP

返回列表
一级推薦贴

站長推薦 關閉


第一集 神为你预备了恩赐

介绍   「弟兄们,论到属灵的恩赐,我不愿意你们不明白。」(林前 12:1)     我们很高兴能和弟兄姐妹一同来学习属灵的恩赐,这些恩赐是神所乐意赐予他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