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1491 | 回復:1 發帖

每日箴言(2011年二月十二日)

[url=http://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Luke 5:17-26     &version=CUVS]路加福音   5:17-26[/url]
February - 12

赦免:接受赦罪之恩

「那人…立刻起来,拿着他所躺卧的褥子回家去,归荣耀与神。」 路5:25


昨天我们看过瘫子和他的朋友,当他们把他缒到房子里时,满屋的人感到十分惊讶。耶稣医治他的过程相当复杂,首先,耶稣从他们所尽的努力,看到了这人和他朋友的信心。(不可思议,他们竟因拆毁邻居的房屋得到奖赏!)因着他们的信心,耶稣便赦免了瘫子的罪。他们或许认为他们需要的不是赦免,但耶稣最清楚。接着,在与法利赛人和文士辩论律法后,耶稣便告诉瘫子:「起来,拿你的褥子回家去吧。」

现在轮到瘫子回应耶稣的话了。耶稣赦免他后,他第一次有机会表明他的信心,就是尝试依照耶稣所说的去做。耶稣清楚吩咐他做三件事:「起来,拿你的褥子回家去。」如果这人说:「我起不来啊,所以我的朋友才要缒我到这里吧。」他的信心便是死的(参看雅各书2:20)。然而,这人三件事都做了,跟着便一边回家,一边归荣耀与神。

操练赦免的第一个要素,就是要有信心接受耶稣的赦免,跟着我们便要遵照耶稣的吩咐去做,开始学习赦免别人了。

你相信耶稣已经赦免你吗?耶稣吩咐你作甚么来表明你已接受祂赦罪之恩呢?


祷告
永活的赦罪之主医治者,感谢祢让我们看见那些蒙祢赦免和医治的人,他们凭信心接受祢的话语。求祢引领我们天天过新的生活,阿们。
神的言语句句都是炼净的,投靠他的,他便作他们的盾牌!(箴30:5)

是的、求祢引领我天天过新的生活,阿们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二课 神希望你认识他的恩赐

介绍   在第一课我们学到了,神将属灵恩赐赐给所有的信徒,他希望每个信徒都能忠心的使用恩赐,并且以"爱" 作为使用准则,使恩赐更有意义,现在我们要来学习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