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3584 | 回復:2 發帖

[讨论] 祷告是否必须低头闭目吗?

本帖最後由 esperanza 於 2011-2-7 08:56 編輯

今天很多的教会在公众祷告的时候要求低头,闭目,使很多基督徒祷告时形成了一种模式。

于是问题就产生了,很多基督徒认为凡祷告不是此模式的就是极端或错误。我们把问题先放下,来看圣经上的教导。耶稣说:“学我的样式……”(太11:29)。

神是个灵所以拜他的,必须用心灵和诚实拜他(约4:24)。耶稣基督给我们立下了祷告的榜样,他虽处祷告,无论是山上,海边,闹市,内室他都与父神亲近。他以任何形式向父神表达心灵与诚实的祷告。

圣经并未给我们一种固定的模式来祷告,因为祷告分为很多种,不同的祷告当以不同的态度形式来祷告。

认罪的祷告,赞美的祷告,祈求的祷告,感恩的祷告等等。

耶稣及他的门徒在赞美、感恩或祈求时,多举目望天或举手祷告(提前2:8)。

在圣经上税吏认罪的祷告是低头闭目的。所以人为定规任何一种形式来进行所有的祷告都是错误的。

 
1

評分人數

恩、值得我们探讨的问题、从早期留下的低头闭目祷告、可惜许多牧者不敢真正的去讨论。

祷告分为很多种,不同的祷告当以不同的态度形式来祷告依我个人赞同

TOP

是的,《圣经》中并没有要求要我们一定要低头、一定要闭目,我们也不应当把祷告给格式化、形式化。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耶稣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

   请看启示录十九章十六节:"在他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写着说,万王之王,万主之主。"这节圣经是描绘主耶稣再来时,祂要审判地上列国,那时祂以万王之王、万 ..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