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4762 | 回復:4 發帖

[讨论] 你我的恩典之门何时关闭

本帖最後由 感恩的泪 於 2011-1-22 17:35 編輯

你们要在锡安吹角,在我圣山吹出大声。国中的居民,都要发颤;因为耶和华的日子将到,已经临近。【珥2:1】


关于这世界最后的预言正在迅速地应验着。陆地、海域和自然界中的灾难频繁而加剧;人的心被自私贪欲之念占满而多行不义之事;上帝的律法被践踏,道德律被贬低,自然律被轻视,人就走到了自我毁灭的境地。这一切都证明恩典时期即将结束,基督不久就会再来。


然而,现在的人都处在一种让人的心灵足以麻木的安逸生活中,即使在别处发生罕见的灾难,人们也只是震惊一时,不久又恢复到他们平日的生活中。及至这样的事情逐渐增多,人们也就司空见惯,习以为常了。殊不知,潜在的危机逐渐浮出水面,并悄无声息地向人们逼近。


太阳依旧悬于高空,普照大地,循其往常的轨道,天地间的万物仍然宣扬造物主的奇妙。世上之人也就照常吃喝、嫁娶、耕种、盖造。商人仍在忙碌他的生意;贪爱娱乐之辈仍拥向剧场戏院;赌徒酒鬼仍向埋葬他们生命财产之地走去。各种刺激的娱乐场所铺天盖地。然而,宽容的时日速将终结,每一件不法的事情即将作为最后的判决。


撒旦也预见到距他称霸横行的结束之日已不久矣,因此,更加倍报复人类。让人陷入试探不能自拔,让人被迷惑而找不到真理,颠倒人们对是非黑白的判断,削弱人的意志力而堕落沉沦,直到宽容的时日终结,恩典之门永远关闭为止。


可是,对有些人而言,他们的恩典时期是在人类最后的恩典之门永远关闭之前就已经结束了。这要如何来理解呢?首先我们应当明白恩典之门关闭是指的什么?毫无疑问地说,就是宽容时期结束。给予恩典的宽容时期就是给人悔改机会的时期,若是人们错过或一再拒绝白白赐予的救恩,直到亵渎圣灵的地步,那么恩典之门也只能向他们关闭了。因此,耶稣发出严肃的警告说,“所以我告诉你们:人一切的罪和亵渎的话,都可得赦免;惟独亵渎圣灵,总不得赦免。”【太12:31】


什么是亵渎圣灵的罪呢?就是故意将圣灵的工作归功于撒但。举例来说,假若有人看见了上帝圣灵特别的工作。他有令人信服的凭据,证实这工作是与圣经相符,而且圣灵也与他的心一同证明那是出于上帝的。可是到了后来,他陷于试探之下;骄傲,自满,或被其他不良的癖性所控制;并且否认一切足以证明这工作神圣性的凭据,竟称他以前所承认的圣灵之能力乃是出撒但。


也有许多人像扫罗一样,屈服于试探之下,直到他们盲目看不出罪恶的真相。他们还竟妄自以为有一种高尚的目的,而没有犯什么离弃耶和华命令的过失。他们这样亵慢施恩的圣灵,直到再也听不见圣灵的声音,于是上帝就任凭他们随从自己所拣选的道路了。


拒绝上帝之灵的人认为,他们将来有一天会悔改,但当他们准备好要为改革采取决定性的一步时,那时悔改已超过他们力所能及。人无论犯什么罪,只要他悔改相信,他的罪就在基督的血中洗除了;但是那拒绝圣灵工作的人,就是自己置身于无法悔改,没有信仰的地步了。人若拒绝圣灵到底,上帝就不能再为他作什么了。人若轻视《圣经》或圣灵的责备与警告,这是至关危险的事。凡得到亮光,却拒绝行在光中的人,其所有的黑暗,将与所赐予的亮光和特权相当。


上帝是借着他的灵来感动人,责备人,使人认罪悔改;如果人最后还是拒绝了圣灵的工作,也就彻底地切断上帝施行拯救的通路,违犯律法的人就此把自己与上帝的救恩隔绝了。最后的恩典之源已经用尽,人拒绝了那曾照亮他们心上的光,结果他们就落入黑暗之中,基督的话便这样证明了:“你里头的光若黑暗了,那黑暗是何等大呢?”(太6:23)对于此,上帝也别无办法,因为再没有什么来感动人使人认罪了,就只有发出命令: “任凭他吧。”于是“赎罪的祭就再没有了;惟有战惧等候审判和那烧灭众敌人的烈火。”【何4: 17;来10:26-27】


正在读这些话语的朋友们!请看,现今正是上帝施拯救的日子。从髑髅地十字架所发出来的光,正是清楚明亮地照着,显明耶稣,我们的赎罪“牺牲”。当你读到我给你所提到的诸般应许时,须记得它们都是表明那说不出的爱与慈怜。满有恩典的主眷顾着每一个罪人与需要帮助的灵魂。他向我们发出保证,“借这爱子的血得蒙救赎,过犯得以赦免。”【弗1:7】


是啊,只有相信并依靠上帝,因为他才是你唯一的帮助者。他急切地希望在你身上恢复他的道德形象。当你被圣灵感动,愿意悔改前来靠近他时,他也要显出怜爱及饶恕来就近你。我们所拥有的一切都是属于主的,他是我们救恩的创始成终者。所以,当我们恐惧战兢地作成自己得救功夫时,就有“上帝在你们心里运行,为要成就他的美意。”【腓2:13】

1

評分人數

不要消灭圣灵的感动,因为那上帝为我们开启的恩典之门。

TOP

在这个末了的年代中,我们要如何警醒自己,主啊,求你来帮助我!!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14∶6)

TOP

3# minym1993

弟兄、不要心急、慢慢来、先学习常常祷告或为家人代祷、从祷告中间体会 神在你身上的成就、共勉!!

TOP

神的救赎和赦免,乃是按照神公义的原则,但我们得着神的救赎和赦免,却是「照祂丰富的恩典」。神公义的惩罚,落在祂爱子身上;神恩典的赏赐,却归给了我们!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关于圣经里说的审判日是什么呢?

按着定命、人人都要死一次、死后还有《审判》希九:27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