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668 | 回復:3 發帖

每日箴言 (2011年一月六日)

[url=http://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Deuteronomy 4:32-40     &version=CUVS]申命记   4:32-40[/url]
January - 6



神的声音

「曾有何民听见神在火中说话的声音……?」
(申4:33)


想象一下你和朋友争执后那满腹苦涩的沉寂、女儿昏迷时那死寂的沉寂、配偶去世后那长久的沉默。何等沉重的打击!在沉寂中,我们多么需要听见别人的声音,哪怕是失望或愤怒的声音,否则我们便会崩溃。

以色列民看见神奇妙的作为,又听见神从西乃山发出如雷贯耳的声音,于是在恐惧中颤抖。没有别的民曾听见这些说话,没有别的民曾经历这一位神。简而言之就是:「没有别的了」。

然而,常常有别的声音妨碍我们聆听神的声音。那位古今常存的试探者用各种方法令我们怀疑神,不信神,和叛逆神。这种情况多年前发生在旷野中的以色列民身上,今天,亦同样发生在我们身上。我们容易受试探者去埋怨、批评、自高自大、以为自己应得到更多。

主就是我们一切所需,祂眷顾我们各样需要,更厚赐各种福分给我们。神因为爱我们,于是透过祂的话语,就是圣经,特别是耶稣基督的永生之道,打破我们的沉默,向我们说话(参约翰福音1:1-2,14)。我们在自我渐渐膨胀的沉寂中,或会受试探,期待一些更悦耳的声音,但除了神的声音外,没有别的声音了。让我们今天同来聆听神的声音——并依从这声音去活。


祷告
「主,恳求祢向我说话,使我说话像祢的回声。」求祢帮助我听见祢的声音,看见祢的作为,并与人分享,好让他们也能依此活。奉耶稣名求,阿们。
1

評分人數

神的言语句句都是炼净的,投靠他的,他便作他们的盾牌!(箴30:5)

人的罪能使人听不见神的声音,故如欲聆听神的话语,须先除去里外的恶念和恶行。内心祥和,能克制一己之意气,温驯而谦虚的人,才有受教的耳朵,领受神的话语。
1

評分人數

TOP

生活中,总是充满诱惑,主啊,求你赐我信心…求你看顾,使我在困苦中坚强…
1

評分人數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14∶6)

TOP

神啊,求你赐我一颗谦卑受教的心及安静的心灵,来聆听你的声音,阿们
神的言语句句都是炼净的,投靠他的,他便作他们的盾牌!(箴30:5)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一集 神为你预备了恩赐

介绍   「弟兄们,论到属灵的恩赐,我不愿意你们不明白。」(林前 12:1)     我们很高兴能和弟兄姐妹一同来学习属灵的恩赐,这些恩赐是神所乐意赐予他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