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188 | 回復:1 發帖

每日箴言 (2011年一月四日)

历史教训:摩西之后?

「你却要嘱咐约书亚,勉励他,使他胆壮……」 申 3:28

摩西抱怨说:「但耶和华因你们的缘故向我发怒……」。原来较早前他们在旷野又找不到水,于是百姓抱怨摩西的领导,向他喊叫:「你为甚么将我们领到这缺粮缺水之地呢?」

之后,神吩咐摩西在他们面前向石头说话,便有水从石头流出来。可是,摩西一怒之下击打石头,于是神说:「因为你们不信我,不在以色列人眼前尊我为圣,所以你必不得领这会众进我所赐给他们的地去」。(民数记20:12)

摩西带领以色列民出埃及,又带领他们经过旷野之地,向他们传讲神的话,并且饱受以色列民诸多的埋怨和顶撞。现在,他最后的任务是提醒他们,赐他们救恩的神在旷野的作为。接着,便会由约书亚来完成摩西始于四十年前的工作。

摩西、约书亚,还有许多领袖都曾事奉神,但没有一人能彻底完成神所托付的工。于是,神把这职事交给比摩西更伟大的先知,就是为我们的信心创始成终的耶稣基督(参希伯来书12:2)。

让我们感谢神,因为耶稣比任何人都更懂得遵行父神的旨意——祂是为所有求告祂名的人如此行。


祷告
主啊,求祢帮助我们遵行祢的旨意,因为我们都被软弱和罪孽所缠累。唯独耶稣基督能拯救我们,求祢借着祂,赐我们在祢里面的安息。阿们。
神的言语句句都是炼净的,投靠他的,他便作他们的盾牌!(箴30:5)

惟有祂能成功我們的信心到完全的地步,也惟有祂能將我們所信的完全成功在我們身上。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寻找我心所爱的【雅歌书】

我夜间躺卧在床上,寻找我心所爱的;我寻找他,却寻不见。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