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392 | 回復:2 發帖

每日箴言 (2011年一月二日)

本帖最後由 感恩的泪 於 2011-1-3 11:30 編輯

历史教训:礼物

「如今我们将这地摆在你们面前。」 申1:8

神应许把迦南地赐给亚伯拉罕(创世记12:1-7),但数百年后,他的后代仍未得到那地。神的时间表有时需要我们耐心等候。尽管以色列民未得那地,但却肯定是属于他们的:「如今我将这地摆在你们面前。」这份礼物是十拿九稳的。

摩西提醒百姓,曾窥探那地的探子回报说:「耶和华——我们的神所赐给我们的是美地。」(申命记 1:25)
怎能不是美地呢?礼物往往反映了送礼的神。神创造宇宙,让人可以与祂同在,享受美好的生活。以色列民在旷野中,经历神每天恩赐:食物、水,及遭遇敌人攻击时的保护。此刻,他们即将可以看见迦南美地了。

摩西亦提醒他们,大约四十年前,他们背信的父母曾踏足这地。那个世代的以色列民悖逆神,但神并没有永远发怒,而且现在就履行祂对亚伯拉罕的应许。摩西解释说,神所应许的地,现在是你们的了。

当然,重要的并非那份礼物,而是送礼的神。重要的不是那美地,而是神美好的同在。神无处不在——在旷野,在约旦河以东平原,也在约旦河的彼岸。现在你也仰望那位送礼的神,领受祂所赐的礼物,永远享受祂的同在吧。


祷告
主啊,我感谢祢,因祢借着耶稣基督赐下赦免和永生。求祢帮助我时刻体验祢在我的生命里。奉耶稣的名求,阿们。
神的言语句句都是炼净的,投靠他的,他便作他们的盾牌!(箴30:5)

阿们、是的、我们要常常想到神的恩典、实时碰到困难都要仰望他、经历到神的爱~~~谢谢姊妹分享

TOP

感谢主,是的,求主耶稣帮助我们时刻体验耶稣基督在我们的生命里,阿们
神的言语句句都是炼净的,投靠他的,他便作他们的盾牌!(箴30:5)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一课 圣灵是位格神

我们祈求这个系列能够深化神在很多人和教会中的生命。或许神的儿女今天其中一个最大的需要是,认识圣灵和明白祂的圣工。很多认识天父(约十四7)和主耶稣(约 .. ...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