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4899 | 回復:3 發帖

[讨论] 拜耶稣像是不是敬拜耶稣?

本帖最後由 感恩的泪 於 2010-12-24 15:09 編輯

我读到圣经中说,基督徒不可以拜偶像,可是我在不少的地方都看到有耶稣的画像,无论是教会,还是空间,各大论坛,还有一些主内日历表都印有耶稣的画像教会都在买这些画像,甚至有些人在拜耶稣的像,这样是不是违背圣经的原则?
还有一次我偶然听到一位主内姐妹抱着孩子指着图像说图里的是主耶稣,弟兄姐妹怎么看待这一件事呢?因为谁也没有见过主耶稣。圣经告诉我们除了我以外,你不可有别的神。不可为自己雕刻偶像,也不可作什么形像,仿佛上天、下地和地底下,水中的百物。不可跪拜那些象,也不可事奉它,因为我耶和华你的神是忌邪的 神,恨我的,我必追讨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
出埃及记二十章三至五节


时候将到,如今就是了,那真正敬拜父的,要在灵和真实里敬拜祂,因为父寻找这样敬拜祂的人。神是灵;敬拜祂的,必须在灵和真实里敬拜。 
约翰福音四章二十三至二十四节
3

評分人數

  • minym1993

  • 感恩的泪

  • wellkwan

其實是不對的,拜像是天主教遺留下來的惡習,而且中國因為有拜偶像的習慣,他們也認為拜耶穌也是需要有像的,就變了習慣了。(我們知道耶穌的真樣子嗎?)  

        約翰福音

第二十章29        耶穌說:“你因為看見我才信嗎?那些沒有看見就信的人,是有福的。”
1

評分人數

TOP

拜耶稣像其实和拜偶像是一样的,是基督徒不可做的。一些教会里的信徒做出这样的事来,是因为他们不明白,他们没有领受全备的道。
1

評分人數

TOP

圣经记载: 你们不可做什么虚无的神像,不可立雕刻的偶像或是柱像;也不可在你们的地上安什么錾成的石像,向它跪拜,因为我是耶和华你们的 神。利未记26:1
1

評分人數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寻找我心所爱的【雅歌书】

我夜间躺卧在床上,寻找我心所爱的;我寻找他,却寻不见。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