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查看:2368 | 回復:2 發帖

亲爱的主,感谢有你

亲爱的主,感谢有你,进入我的生命,来改变我的生命,拯救我的生命,赐福我的生命.

亲爱的主,感谢有你,让我知道人生的虚空和你的真实永恒.

亲爱的主,感谢有你,领我进入你的真理,活在你的爱里.

亲爱的主,感谢有你,赐我一颗平稳安静的心,知足感恩的心。

亲爱的主,感谢有你,陪伴我度过人生的风风雨雨和生命当中的每一天。

亲爱的主,感谢有你,在我伤心的时候安慰我,在我呼求你的时候,帮助我。在我跌倒的时候,搀扶我。

亲爱的主,感谢有你,做我人生的向导和生命的亮光.

亲爱的主,感谢有你,用你的话语教导我,带领我走光明,正直,永生的道路.

亲爱的主,感谢有你,救我脱离黑暗权势,进入光明国度.

亲爱的主,感谢有你,叫我一路与你同行,满得你的恩典和力量.

亲爱的主,感谢有你,教我远离恶道,追求永生.

亲有的主,感谢有你,洁净我的心思意念,灵魂肉体.除去我思想意念里面的污秽杂质.

亲爱的主,感谢有你,赐我生活的勇气和信心,叫我靠你刚强壮胆.

亲爱的主,感谢有你,赐给我从你而来的聪明和智慧,能力和权柄.

亲爱的主,感谢有你,叫我满得你的怜悯和眷顾,垂听我的祷告.

亲爱的主,感谢有你,叫我明白生命的真谛和人生的意义.

亲爱的主,感谢有你,一生与你同行,有你相伴,我的人生充满希望和盼望.

亲爱的主,感谢有你,一生感谢,一生赞美,感恩不尽,赞美不息.直到永永远远...

亲爱的主,你叫我知道,当我照着你的话语去行的时候,就必蒙你祝福,你必与我同在.我也必与你同行,在你的爱中与你相遇,见你的荣面.

亲爱的主,感谢赞美你,一切的荣耀都归与你.
1

評分人數

  • 感恩的泪

亲爱的主,感谢有你!叫我明白生命的真谛和人生的意义.
我今虽软弱,但知你手必扶持。我不怕跌倒,只因你从不会放弃我!
1

評分人數

  • 感恩的泪

TOP

亲有的主,感谢有你,洁净我的心思意念,灵魂肉体.除去我思想意念里面的污秽杂质.
亲爱的主,感谢有你,赐我生活的勇气和信心,叫我靠你刚强壮胆.
哈利路亚~~~
神的言语句句都是炼净的,投靠他的,他便作他们的盾牌!(箴30:5)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第六课其他圣职服事恩赐

(二):给予、治理、怜悯、帮助 介绍   前一课我们学了罗马书第12章所提的叁项服事恩赐,在研读本课的过程中,我们会逐渐明白基督身体中每一肢体将如何 ...


查看